Max

【爸爸滚过来10】

儿子虽然不爱亲近小女生,但是和小男生却很能打成一片。

这会儿的休息时间,又不知道和小富富跑到哪儿去疯了。

小富富的爸爸去厕所了,我只好背着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去找,在老乡家后头的那片竹林发现了他们。

两个小子竟然蹲在竹林里玩树叶。

小富富平时就比较崇拜儿子,觉得儿子是个很有大哥风范的人,做什么也很认真。

可我没想到,小富富太热情了,竟然在我面前上演了强吻儿子。

我儿子被小富富突如其来的吻吓懵了,也不知道该不该擦脸,蹲在地上,整张小脸都呆滞着。

我从后头上来,拉起儿子,小富富还晓得叫我王源叔叔。

我回了他一声哎,摸摸儿子的脸,给他擦掉了口水,然后他终于有点回神了,嘴巴一扁,就指着小富富开始告状,说,爸,爸!他亲我!

小富富在旁边眨着清澈的小眼睛,说,我喜欢小凯哥哥才亲的他。

小孩子间的亲亲也没有什么嘛。

我这样安慰自己,也这样安慰儿子。

其实感觉心里跟掉了一块肉似的,大概是这么多年来,就只有我一个人亲过儿子的原因吧。

儿子清醒过来后,用我的衣服擦脸,很不高兴,对小富富说,我不要你的喜欢了!

小富富小脸一皱,也委屈了,说,为什么呀?

我赶紧打圆场,说,好了好了!没什么!王俊凯,就是被亲了一下,男子汉大丈夫,还想和朋友绝交啊!小富富,叔叔跟你说,你以后不要随便亲人,就算是喜欢别人也不可以,要征求对方的同意知道吗?

儿子没明白,小富富先懂事地说了知道了。

儿子抬头要抱抱,我说,路滑,下去再抱。

儿子更不开心了,甩开我的手,蹲在地上,很不忿地说,又不说他,又不抱我,我好可怜啊,我没有爸爸,没有爸爸了。

……

今天的录制结束后,小富富的爸爸很是疑惑,问我,王源,你知道的,我儿子爱乱亲别人,可今天怎么就这么懂事了,亲小公主前还问人家可不可以亲?

我发挥出演技,装作深思熟虑的样子,说,大概,是长大了,懂事了。

嗯,是这样的。

晚上,儿子不想理我,背对着我,看自己的小人书。

我揽过他来,抱进怀里,逗他,说,这是谁家的小宝贝呀,生气了呀,快让爸爸抱抱,小肉团子哟,怎么这么胖啊,是不是生气鼓起来的呀。

儿子力气不够大,伸出小脑袋来,说,王源,你等着!我长大以后也要这样挤你!

我说,这哪里叫挤,这叫爱的抱抱!

说完,我揉得更起劲了。

这是我的肉团子儿子。

我的。





评论(21)
热度(45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