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如果大侠6】

大约是书生白鹿给告的状,姐姐们来通知说长老们知道了这件事,召了老大去见他们。

老大走得很是轻松,连一句话都没跟我讲,甚至没让我钻出被窝看一看他离开的背影。

我觉得他可能是不想让我担心,他可能这一去,就要被长老们打屁屁。

想想被打屁屁,嗯,好疼的。

所以我还是乖乖的,别让姐姐们口中的长老们发现我,这样长老们就只会打老大一个人的屁屁了。

我真是聪明。

深夜里老大回来了,一把搂住已经睡着的我,摇醒,说,起来。

我迷迷糊糊地转过身来,问他干嘛。

他说,给我擦药。

我这才发现,他身上的衣裳都渗着血,看起来像是受了伤。

这么好看的衣裳,一定很贵。

长老们真是浪费。

给老大小心擦药,擦到我的手一直抖,抖到老大把我的手别开,问我,你今晚没吃饭吗?!

我哆哆嗦嗦的,说,吃,吃了啊。

他说,那你抖个屁啊!

我说,吃,吃太少,饿了。

他看着我,半天没说话。

然后在瞧见我小心窥探他之后,无奈地伸手起来拍了拍,大声喊道,宵夜!

外头有人应了一声是。

这大晚上的,竟然还有人在外头!

那有没有听到我刚才一个人睡前时运动的吆喝?!

下次不要发出声音好了。

我还是聪明的我。

嗯。

我在旁边吃宵夜,老大自己在床边给自己擦药,我瞧他怎么都擦不到背上的伤,就放下碗接过手给他擦。

老大说,怎么,心疼了?

我问,心疼什么?

他说,我啊,看我伤这么重,心疼了吧?

我说,打的是你,而且你又没死,我心疼什么?

老大不说话了。

是不是伤太重,所以他不能说话了,我见书里说大侠受重伤时嘴里憋着血都是不能说话的。

我觉得,为了我以后可以得到月银,还是要认真救他的。

于是,我一掌拍在他背上,想帮他把血打出去。

老大愣了一下,回头,眼神很是慎人。

我不敢再动手了,我刚才那一掌是不是把他嘴里的血打回肚子了?

我有点害怕。

他不会打我吧。

老大深呼吸一下,问我,你打我干嘛,理由给我说清楚。

我小心揣测他的表情,慎重地开口,说,我想,帮你把淤血打出来,这样伤会好得快一点……

他问我,你从哪儿知道我淤血了?

我说,那个,我从书上看到,如果受重伤了,嘴里就有淤血,吐出来就会好了……

老大把头转回去,闭着眼睛往后昂了一下头,五官全缩在一起,皱着眉头,好像很痛的样子。

我正要问他还要不要再打一下,他指着那边的碗,说,滚去吃饭,没我的命令,不准再过来!

唔,大约是好了,还赏我继续吃我的饭。

老大就算受伤了也是我的好老大。

我一边感动着,一边紧紧地拥抱了他,在他的手落到我头上之前,奔向了我的饭。

嗯,拯救了老大以后的饭,更加香甜呢。

评论(26)
热度(22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