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24】

都快以为王姓室友不走了,他却在看过电影,睡了一晚后,没有叫醒我,回家了。

我睡到九点时,迷迷糊糊地,摸到旁边没有人,才恍然惊醒,翻遍屋子没发现他人,就打电话给他。

那边是他听起来像是大提琴一般沉厚的声音,先是轻笑了一声,然后问我,醒了?

我走进厕所,单手挤了牙膏,回他,嗯,你什么时候走的?

他说,七点钟。

我问,你吃早饭了吗?

他说,刚在车站吃了碗面,别担心,还有十几天就可以在学校见面了,我就不打扰你爸了。

我说,我爸可把你当亲儿子似的,你那算什么打扰啊,他可高兴有人和他一起聊天下棋了。

他听出我在刷牙了,说话含糊不清的,就笑了,说,你快刷牙吧,我到了就跟你开电脑视频,挂了?

我嗯了一声,就听见电话突然断开,然后传来特别烦人的嘀嘀声,挂这么快。

屏幕一锁上,好像每个地方都空荡荡的。

心里也是。

喂,你就干脆一直留在我身边好不好。

咦……

王源,你还是要点脸行不行。

啊,烦死了。

这个世界好无聊……

我就这样怀着怨念躺过了没有精神的一个白天。

下午他终于上线,刚洗过澡的样子,还在擦湿漉漉的头发,胸口的衣服有些敞开,能隐约看到胸肌。

他大爷的,王俊凯你包好自己行不行。

王姓室友看到我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很恶趣味地垮自己的衣服,露出肩头来挑逗我,说,还想看吗!

我……

他性感地舔过一圈上唇,又咬自己的下唇,说,来呀!我等你!

我终于不能忍受,用书挡住了电脑屏幕。

他开始哈哈大笑,在那边嘚瑟,说,看够了没?要不要往下移?下面的才好看吧!

我不看他,说,神经病啊你!

他终于正色,说,好了,把书拿下来,不逗你了。

我把书放下来,视线一放到屏幕上,就看到一团肉色,什么东西?

肉在动。

……

是他的肚子。

准确的说,是他的腹肌。

两条人鱼线在那边和它们的主人一样嘚瑟。

我开始吼他,王俊凯!你够了!

他从屏幕那边笑到趴桌子上,笑了半天,妄图说话,却笑得怎么都说不出来。

至于我,我才不是觉得好笑才笑的。

他强迫自己冷静了半天,说,好了,不玩了,现在高兴了吧?

原来他早就发现我的小情绪,所以蠢萌起来逗我笑。

我说,嗯。

他说,再等等,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

这很快两个字,不知还有多少小时多少分钟多少秒在里头,等得人心焦,想想就觉得好漫长。

可一想到,他也和我一样在这很快里心焦而漫长地等待着,我就不觉得无聊了。

不过是一个很快,等得起。


评论(20)
热度(29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