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小游戏4】

你好,欢迎进入2015年最新款模拟游戏。


本游戏目前新出人设:助攻,欢迎尝试。


你选择了助攻。


正在进入助攻的界面……


你在操场边坐着,你的右边是三班的篮球队队长王源,他的右边是八班的数学课代表王俊凯,你们已经三分钟没有人说话了,你选择:

1.开口说话

2.给刚刚打完篮球的王源递上饮料

3.给他们表演天鹅舞


你选择了2。


你递给了王源一瓶打开的饮料,但是不小心倒在了他的裤子上,你觉得很抱歉,你选择:

1.给王源擦掉

2.拿包里的备用内裤

3.当做没发生


你选择了2。


你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条内裤,但是却被王俊凯拦住,原来这条内裤是你从王俊凯的衣柜里顺的,王俊凯质问你为什么拿他的内裤,你说放着备用。


你看王俊凯不高兴的样子,选择:

1.再拿一条出来

2.狗腿一下哄哄

3.以表姐的身份威慑他


你选择了1。


王俊凯无言以对,带王源去更衣室了,你选择:

1.尾随

2.坐在原地等他们回来

3.回教室,留给他们二人世界


你选择了1。


在更衣室里,王俊凯在看王源换裤子,你选择:

1.锁上更衣室的门

2.打破沉默,冲进去,扑倒王源

3.在外面冷静一下


你选择了1。


王俊凯和王源被你锁在了更衣室,你很开心地准备走了,但是和王源一起打篮球的人都回来了,正要往更衣室走,你知道他们是要去换衣服了,你选择:

1.不管,反正他们也打不开门,并且赶紧跑掉

2.冲回去开门

3.冲过去拦住他们


你选择了3。


他们问你为什么要挡路,你选择的理由是:

1.那边有个同学扑街了!你们赶紧送她去医务室啊!送晚了妹子就挂了!

2.我心脏病犯了!你们谁送我去医务室谁就是我男朋友!

3.我是一个盲人,好心的小伙子们啊,你们能不能送我去校门口啊?


你选择了1。


他们不相信你,执意去了更衣室,放出了凯源,凯源很生气,决定不和你玩了,你被抛弃了。


任务失败。


游戏结束。


正在退出……


正在进入游戏初始界面……


……【重复步骤】


他们问你为什么要挡路,你选择的理由是:

1.那边有个同学扑街了!你们赶紧送她去医务室啊!送晚了妹子就挂了!

2.我心脏病犯了!你们谁送我去医务室谁就是我男朋友!

3.我是一个盲人,好心的小伙子们啊,你们能不能送我去校门口啊?


你选择了2。


你倒在了地上,他们之中有一个人赶紧把你抱起来了,其他人觉得已经有人带你去医务室了,就不凑热闹了。


你被人带去了医务室,后来才知道凯源被放出来了,决定不和你玩了,你被抛弃了。


任务失败。


游戏结束。


正在退出……


正在进入游戏初始界面……


……【重复步骤】


他们问你为什么要挡路,你选择的理由是:

1.那边有个同学扑街了!你们赶紧送她去医务室啊!送晚了妹子就挂了!

2.我心脏病犯了!你们谁送我去医务室谁就是我男朋友!

3.我是一个盲人,好心的小伙子们啊,你们能不能送我去校门口啊?


你选择了3。


孩子们都很善良,决定一起带你去校门口。


你完成任务【囚禁play】。


第二天,你去开门,发现王俊凯挨着王源睡在角落,你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这简直就是飞一般的进度啊,你很开心,你选择:

1.跳个舞唱首歌冷静一下

2.退出去再关他们一天

3.给他们找条被子盖上


你选择了2。


有同学发现了被关在里面的凯源,把他们救了出来,王俊凯决定和你断绝关系,你被他赶出家门。


任务失败。


游戏结束。


正在退出……


正在进入游戏初始界面……


……【重复步骤】


第二天,你去开门,发现王俊凯挨着王源睡在角落,你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这简直就是飞一般的进度啊,你很开心,你选择:

1.跳个舞唱首歌冷静一下

2.退出去再关他们一天

3.给他们找条被子盖上


你选择了3。


你的被子一盖上去,王源就醒了,开始抑制不住地咳嗽,原来你拿来的被子质量太差,棉花四处飞舞,王源犯支气管炎了,你选择:

1.赶紧带王源去医务室

2.人工呼吸

3.叫醒王俊凯,让他人工呼吸


你选择了3。


王俊凯被你摇醒了,你跟他说快做人工呼吸,他白了你一眼,抱起王源往医务室的方向跑了。


可是支气管炎应该有特效药,你在电视上看过,你觉得王源肯定会有药随身携带,于是你选择留下来,在更衣柜里找药,但是那么多更衣柜,又没写名字,你要怎么确认哪个是王源的柜子呢?

1.一个一个翻

2.召唤术,让小精灵出来帮忙

3.请笔仙


你选择了3。


笔仙被你请出来了,你成功找到了药,赶紧去了医务室,但是,你忘记把笔仙请回去了……


到了医务室门口,因为没有老师在,你看到王俊凯正在准备给王源人工呼吸,但是一副不敢下口的样子,你选择:

1.冲进去,按下去

2.静静等待

3.放着小天使让我来


你选择了3。


你冲了进去,还没碰到王源的嘴巴,就被王俊凯提着后领丢出来了。


游戏结束。


你不是一个合格的助攻,竟然没有把持住自己。


助攻失败。


正在退出……


你选择返回初始界面。


正在进入游戏初始界面……


……【重复步骤】


到了医务室门口,因为没有老师在,你看到王俊凯正在准备给王源人工呼吸,但是一副不敢下口的样子,你选择:

1.冲进去,按下去

2.静静等待

3.放着小天使让我来


你选择了1。


剧烈咳嗽的王源被王俊凯堵上了嘴巴,王俊凯愣了一下就开始人工呼吸,终于把王源救了回来,你看着两个人绯红的脸,开心地笑了。


你走出满是粉红气息的医务室,正在傻笑,看到刚才请的笔仙在外面,双手交叉,倚在墙上,对着你笑。


你觉得他是来干嘛的:

1.看上了我的美貌无法自拔

2.看上了我的身材无法自拔

3.以找我要报酬的方式掠夺我的美貌和身体


你选择了1。


笔仙像是看出了你的想法,哼了一声,说,你想得美,喂,你怎么请出我的,把我送回去。


可是你刚才只会请笔仙,并不会送笔仙,你纠结的表情告诉了笔仙这个事实,于是,他只好选择和你住在一起,等你哪天想起来再送他回去。


就这样,你和笔仙,一起住在了王俊凯的家里。


由于十八岁以下学生每日游戏时间不得超过两个小时,你已经玩了一小时五十九分钟,游戏正在退出【医务室】界面。


你已退出本游戏。


评论(28)
热度(28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