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如果大侠5】

和老大在床上翻滚之后,还要被侍女姐姐们抬进桶里,大力揉搓。

我觉得好疼。

但是我不能说。

既然走上以色侍主这条路了,我就不能回头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地过了。

要学会掩盖自己的情绪,要讨老大的欢心,要在年老色衰时还能有月薪拿。

嗯,最近脑子很灵光。

洗过澡后,侍女姐姐们给我穿上了很重很好看的衣服,像抬了一座山一样,走路都不太方便,于是我让她们给我拿其他的衣服来。

在一堆衣服中翻了半天,嗯,算了,都是一套一套的,特别重的样子,还是穿件单薄些的好了。

我一路被护送到老大办公的殿里。

老大躺在最中间最高的一张榻上,面前是一张矮桌,正在研究手里的东西。

而他右下侧坐着一个书生模样的人,则奋笔疾书,皱着眉头,批改着什么东西的样子。

侍女姐姐们没打一声招呼,退出去了,老大还沉浸在手里的东西上,无法自拔,书生也没有一点要抬头的迹象。

我觉得可能他们太忙了,我还是安静一点好了。

然后我安静站了一个时辰。

直到老大不小心把手里的东西玩脱了,那东西一路滚下来,滚到了我脚下,老大才终于发现了我。

心好累,脚好累。

可我娘说过,别流泪,坏人会笑。

可我站的实在太久了,在老大开心地奔下来牵我的时候,还是让委屈的泪水装满了眼眶。

我说,坏人,你还笑。

老大用他好看的衣袖给我擦泪水,说,别哭啊,怎么了?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说,来了好久了,你,你,你都不看我。

老大扶住我的肩膀,说,下次你过来就到我身边来,别站在角落,不然我怎么知道你来了呢。

这样一想,也不是老大的错,我憋住了眼泪。

老大拍拍我的头,说,真是乖孩子,来我们去上面玩。

然后他拦腰抱起我来,一路走上去。

被老大塞了一颗葡萄后,书生突然开口了,说,教主,我希望你能解释一下。

老大仔细给我擦着刚吐了籽的嘴巴,看也不看那书生,说,就你看见的这样啊。

书生把笔一丢,强忍着怒气,又问了句,为什么?

老大看着我,笑吟吟地回答道,因为,太可爱了。

我朝他一笑,也给他塞了颗葡萄,他含笑咬了半口,将籽吐了出来,然后示意我吃掉剩下半口,我正要下口时,他抢了先,连剩下的半口葡萄和我的手指,一并咬了,再看着我不好意思的模样,把手指还给了我。

他一直这样笑着看我,我都快要烧起来了。

可一旁的那个书生就不太高兴了,一下子站了起来,将手中的笔握紧了,问,王嵩,你当真决定了?

老大又给我擦着嘴巴,轻描淡写道,你要是敢,就去说。

跟谁说呀?

老大像是知道我的想法一样,对我说道,你不用知道。

然后书生看不下去我们,气鼓鼓地走了。

老大凑近闻了一下,说,洗得真干净。

我说,那是,姐姐们可努力了!

他扬起一边眉毛,说,那她们可能,要再努力一次了。

什么意思?

我还没弄明白呢,老大就压了过来。

唔唔唔!!

让我再吃点东西先啊!

门,被侍女姐姐们缓缓关上。




后来,教中传,白鹿公子不敌小冷公子得大冷公子宠爱,黯然出走。

评论(23)
热度(32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