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23】

王姓室友赖在家里一个早上了,还是不说要回家,幸好我爸是在单位解决午饭,我们两个顺利度过了一个白天。


到了下午,王姓室友说买了杨贵妃的票,去看电影。


我问就我们两个人吗。


他凑近我,弯了一边嘴角,问,你还想叫个灯泡来吗。


……





看到外国人教父出来的时候,我们……


等外国人用英语说话,而我方用中文回答且没有翻译在场的时候,我们……




等杨玉环出来,皇帝问身边的妃子那人是谁,而妃子回答说是未来的寿王妃时,王姓室友握紧了我的手,小声说,想塞个历史老师给剧组,然而已经晚了……




太子被寿王母妃害死时,死状极惨,我打了个寒颤,王姓室友问我,冷吗?


我摇头,说,有点吓人。


他就捂住我的眼睛,说,要是早知道,就帮你遮着了。


我把他的手拉下来,说,你别把我看得很胆小好不好,刚才就是有点没想到而已,你源哥可是经常看鬼片的。


王姓室友瞪我,问,自称谁的哥呢?


我说,你的呀。


还对他吐舌头示威。


他不置可否,看了我一眼,又继续看大屏幕。


竟然没反驳,不像他呀。


我却没看见他转过去之后扬起的另一边嘴角。





接下来,为了拖感情戏,台词开始转狗血。


我们两个和影院里的一部分人开始憋笑。


皇帝得到了杨玉环,快要在草地上演十八禁时,我遮住了王姓室友的眼睛,说,不准看!


他笑到把额头贴上我的手,眼珠子转向我这边,郑重其事地说,我电脑里有两部那个,你准备什么时候删掉。


谁要管你那些东西了!




看到后面,越来越没意思了,我看得都有点无聊了。


王姓室友问我,还看不看?


我说,你看吧,我睡会儿。


他动了动靠近我这边的肩膀,一脸看我乖不乖快靠这里的表情。


我斜了他一眼,笑了,把头靠在椅子上,闭了眼睛,电影院这么多人,我们还坐在中间,我才不干这种蠢事。


然后他把我的头按上去,严肃地说,快睡!


我抬起来,说,这样不方便,别闹!


他说,不靠就回去睡。


我说,你电影不是还没看完吗?


他说,不看了,回去睡觉。


这哪儿行,票都买了,不看完怎么行。


我赶紧靠回他肩膀,说,好好好,我睡。


他不说话了,我却听见头顶传来一个轻笑。


……


我说,看完回去给我讲。


他说,嗯。


评论(17)
热度(27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