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8】

儿子和小公主要一起拍广告,我和小公主的爸爸就在摄像机后面等他俩。


导演要求儿子牵着小公主的手一起说台词。


儿子极其不情愿,但是看我一直在用下巴提醒他乖乖听话,就勉强拍过了,等导演一喊卡,他就跑进我怀里,在我衣服上蹭手。


……


我小声问他,你干嘛?


他苦着一张小脸,说,不想摸女生!


天了噜!


完了完了!


儿子讨厌女生?!


阿舟我不是故意的!


不行,趁阿舟没发现,我要把儿子培养回来!


为了让儿子对女生产生兴趣,我给儿子看少女动漫,每个画面都美到让人移不开眼睛,我看得津津有味,转身看儿子。


睡着了。


……


睡着之后,可爱得要命,小嘴砸吧两下,翻个身,在沙发上差点落下来,被我冲上去接住了,沉浸在梦乡里没醒。


这小崽子。



新一期节目的录制在重庆的山村,天气特别热,村长安排好任务后,就让我们各自带着孩子出发。


我和儿子经过几次碰壁后被一户人家邀请歇息一下,还获得一瓶没开过的矿泉水。


我抱着儿子,坐在小凳子上,先把水打开给儿子喝,他喝了一小口就递给我,我咕噜咕噜喝了小半瓶后,他又接过去,抱着瓶子,小口小口地喝。


我和老乡说话,儿子就乖巧地窝在我怀里。


我指着老乡怀里那个小妹妹,说,你看,王俊凯,妹妹是不是好可爱?你要不要和妹妹说话?


儿子看了一眼,转身,把脸缩进我怀里,闷声问我,王源,我们任务还没完成呢,可不可以走了?


我这才想起任务来,赶紧跟老乡说,啊啊啊,对了,我们还有任务呢,老乡,谢谢你的水啊!下次见!走走走!儿子!


晚上,在自己房间,摄像师都退出去,录音机也放到一旁后,儿子黏住我,小声问,王源,你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和女生打招呼,握手,我不喜欢。


我问他,为什么?


他想了想,说,因为我还小啊,我才五岁呢,我现在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话好像很有道理。


可是……


我正要说话,儿子用小手捂住我的嘴巴,说,不准再说话!你要乖乖睡觉了!


……


好吧。





评论(32)
热度(46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