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清水向左,肉往右9】

我小时候很胖,胖到像个肉团子。


这些年,是陆医生亲眼看着我把轮廓一点点瘦出来。


在我一个人生活的这些年里,只有陆医生想着,对我好。


我努力地读书,努力地找可以做的工作来养活自己,不接受任何人的施舍,即使陆医生说过很多次让我去他家里。


我没找到工作,最穷的那几天,半夜里,饿醒了,什么吃的都没有,就坐在漆黑一片的小房间里睁着眼睛发呆,直到睡意大于饿意。


有工作的时候,每天三顿饭,就在路上买三块钱的面包解决,这样的生活,已经七八年了,没有人计数,连具体的日期就不清楚了。


王俊凯的追求来得太快了,太突然,而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一个人在一起。


像父母那样的爱情,我宁愿不要。


我存了好多年的钱,我终于快要存够可以离开的时候,为什么要塞给我一个让我不想离开的理由。


王俊凯,你知不知道我已经为你打破了多少不可能。



再次看到王俊凯,我在城的另一头,一家快餐店当店员,我想,这么远,他们大概不会发现我吧。


可是他们却订了餐,我想应该不会遇上,我想我可以收了钱就跑,我想我总要面对那又怎样我不愿意王俊凯也不能对我怎样,然后我在门开的那一刻,看到瘦了一大圈的王俊凯。


他的黑眼圈一下子夺去了我的目光。


让我没发现他的室友都从我旁边溜出去了。


王俊凯一直盯着我,什么话都不说,可外头不知是谁在说话,一下子令我清醒过来。


我正要退出来,被他一把拉进门,关上,按在门板上,狠狠地亲了一把。


我又气又怕,挣扎着说,王俊凯,你放开我!


他不放,下半身贴近我,一言不发。


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顶住了我,瞪大了眼睛,却看到他开始解自己的裤子。


我急了,赶紧求饶,王俊凯,你别这样!你快放开我!


王俊凯这才开口,说,做我的人,王源。


我瞧见他眼中的迷乱,一巴掌拍在他的脸上,他愣了一下。


我拉着他的手一顿,松开。


他也有些清醒了,看我给他穿上裤子时颤抖的双手,就一把拉住我的手,说,王源……我……我……你知道的!我!对不起……


我拉上拉链,强忍着全身的不适,把他推开,说,王俊凯, 你看过小说吗?有的人爱看清水,有的人爱看肉,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你就是那个一定会要肉的人,而我只能接受清水,所以,这条路,你向右走,我只能向左。



我太怯懦,太害怕,太不想让别人靠近。


王俊凯想要肌肤相亲,


王俊凯想要唇齿相依。


王俊凯想要一个恋人。


而我王源,能给的只有疏离,能做的,只是朋友。


他从后面拉着我的衣服不让我走。


他的声音颤抖着。


他说,留下来吧


于是我还是心软了。


和王俊凯睡了一夜,什么也没做。


他抱了我的手臂一夜,睡得很沉,在第二天的清晨,没听到我关门的声音。


对不起,王俊凯。





评论(34)
热度(245)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