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22】

一大早是被王姓室友拿我的牙刷,沾了牙膏,涂一嘴后凉醒的。


我推开他的手,感觉到牙膏的凉意,但更害怕我爸突然进来,就对他有些不满,说,你不怕我爸进来啊!


王姓室友坐在床边,把我的牙刷塞进我嘴里,说,你爸刚走,去上班了,来,哥哥给你刷牙!


说完他就真的给我刷起牙来。


我张着嘴巴,他就开始低头看我嘴里的牙。


我闭着嘴巴不给他看,他就抓住我,按在怀里,说,还给不给我看!


我含糊地说道,唔……给……给!



我带王姓室友出门,带了早餐再回家吃。


他是豆浆油条,我是包子牛奶。


他咬了一口油条,像是很好吃的样子,弄得我手上的包子好像没了味道似的。


我按捺不住,从另一头咬上去了。


他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没反应。


这家油条还挺好吃的。


我又咬了一口。


王姓室友无奈地对我笑。


咬一口包子,喝一口牛奶,牛奶太淡了,想喝豆浆,于是我又抢了一口他的豆浆。


王姓室友终于开口了,抓着我的手,说,抢够了没?


我摇头,拿着装豆浆的杯子还不肯放手,一口不够,让我再喝一口嘛。


王姓室友看着我,说,再抢,我就抢你了。


我说,你抢呀。


快抢我的包子和牛奶吧,我可以不要的。


然后他右手突然放开我拿豆浆的杯子,左手揽过我的腰,将我一把拉起来,带到他的大腿上。


一下子靠得太近,我有些不能适应。


他却不管我的不适应,吻了一口还沾着豆浆的我的嘴巴,声音低沉性感,说,说抢你,你还不信,王源,别撩我。


评论(29)
热度(315)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