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同学,交作业12】

王小凯,请问,你可不可以给我讲一下这道题?

一个小女生鼓起了勇气。


王小凯头也不抬,说,不可以。

他忙着打游戏呢,讲什么题呀。


小女生愣了愣,再来一遍,问,给我讲一下吧,王小凯,我放学请你吃东西!


王小凯听见吃东西,心动了,有东西吃,王小源应该会很高兴吧,抬头看王小源,在哪儿呢。


哦,又在收语文作业,又被好几个女生围住了。


王小凯黑着一张脸,说,拿过来!


王小源从女生里挤出来的时候,下意识地看向王小凯的方向。


他旁边那个女生!


会不会坐得太近了!


手臂都挨在一起了!


王小源很不高兴,心里很酸很酸,想了半天,泪水在眼睛里打了几个转,又硬生生地逼回去。


不行,不能只会哭!


王小源摸到王小凯隔壁的隔壁桌子,撞了一下桌子,发出一声惊呼—— 嘶!


旁边的同学问他怎么了。


王小源就捂着自己的屁股,特别大声地说,撞到桌子了,好疼啊!哎呀!怎么这么疼啊!嘶!


王小凯其实听到了,本来想站起来去看看的,结果听到跟王小源搭话的又是个女生,指着本子上的小胖手指一顿,不动了。


王小源怎么有那么多女生围着!


烦死了!


王小凯不高兴了,一不高兴,他就不理人了,不顾身后那个小女生问他怎么走了,跑到王小源的桌子旁,拿出自己的本子。


哼,不交了!


王小源看到王小凯把作业本抽出来了,急得要命,作为课代表和小队长的责任,让他忘记了屁股上的痛,大声问王小凯,王小凯!你怎么又不交作业了!


哦,还敢吼他了。


王小凯看也不看王小源,伸手,撕了整个本子。


王小源一急,哭了,说,王小凯,你干嘛!


王小凯转过来,倔着一张小脸,说,没干嘛,撕了。


还交什么作业呀,撕了算了,谁叫这个科代表不好好收作业来的!


哼!


王小源哭了半天,旁边的同学都赶来安慰他,然后说王小凯不对,让王小凯道歉。


王小凯不说话,心里已经有点难受,后悔了。


但是王小源摆手,擦擦眼泪,说,你们不要怪他,这是我们两个的事情。


王小凯看了一眼王小源,把话又咽进去了。


放学的时候,王小源跟在王小凯后面,一句话都不说。


他怕王小凯还在生气,虽然不知道他到底在气什么,但是现在最好还是不要搭话,免得自己不小心说错话,又惹到他。


王小凯边走边不着痕迹地等王小源,等得都快要疯掉了,这个笨蛋王小源,怎么还不快点跑过来给他好好道歉,给他一个亲亲。


他其实早就原谅他了。


这个笨蛋王小源。


王小凯停下来,转身,对王小源装作一脸不高兴,说,怎么办,因为你,我作业又没了。


王小源没明白他的逻辑,结结巴巴地说,为什么,是,是因为我,我,我什么都没做呀!


你只是站在这里,就很能扰乱我了。


王小凯指着王小源,说,你要道歉,你要安慰我!


王小源心里想,算了,只要能哄好他,干什么都行吧。


于是他问,那我要怎么道歉,怎么安慰?


王小凯说,你首先,要说对不起。


对不起。


然后,你要说,我以后不和女生走那么近了。


我以后……为什么不能和女生走太近?


别问!快说!


我……我以后不和女生走太近了。


过来。


嗯?


快过来!


哦。


亲一口。


为什么?


你要安慰我啊!


……


(ˉ﹃ˉ)


王小凯,你没事吧?


王小源……


嗯?


下次亲这里好不好?


(。﹏。*)亲嘴巴……不好……


王小源,我不原谅你咯!


啊……好……好吧……


哈哈哈,走!跟我回家,你要跟着我把作业重新补上!


为什么我要一起,明明是你自己撕的!


王小源,你犯的错,你要承担后果啊。


我……好吧……


王小源又被王小凯诓骗到了家里,王小源妈妈在等了半个小时后还没看见儿子的身影,往王小凯家一通电话,哦,知道了,儿子被拐了,放你们家吧,对,不想要了,呜呜呜,明天下午去接他。


评论(21)
热度(27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