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7】

爸爸去哪儿播出以后,儿子碰到青蛙躲得老远,碰到恶狗勇敢向前,处处嫌弃我,却总在关键时刻跟我说加油的形象获得了广泛好评,网络上都称呼他为洁癖小棉袄。

因为爸爸去哪儿,我们的身价涨得很快,很多广告找上门来,经纪人每天都在看不同的合约,说自己脑子已经搅成了一团浆糊。

而儿子,更是光明正大地和我一起工作了。

拍摄父子照片时,摄像师说近一点,再近一点。

儿子面对着我,靠近了,又靠近了,看着我,一口亲上来。

摄像师说这个好!别动!

我被堵了嘴巴,感觉到儿子身上一股沐浴乳的味道,香香的,小嘴巴也似乎甜甜的。

亲完之后,儿子,居然,脸红了……

父子之间的亲亲,你脸红个屁啊!

再说了,脸红的,不应该是老子我吗!

冯导打电话来的时候,我正在给儿子喂饭,小伙子乖乖张嘴,我乖乖接电话。

咦,请我试镜男一号!

真的吗!

天哪!

挂了电话,我还是不敢相信,凑到儿子面前,说,冯导演请我去试镜,你觉得,这事儿是真的吗?

儿子看着兴奋的我,问,试镜是什么?

我……

儿子跟着我一起去见冯导,冯导逗他,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

儿子说,王俊凯。

冯导说,你不是叫洁癖小棉袄吗?

儿子看过微博,知道是自己的小名,不好意思了,躲到我后面。

然后冯导又指着我问,这是谁呀?

儿子伸出头来,说,是我爸爸!

冯导拉过我,逗他,说,他不是你爸爸,他啊,马上就是别人的爸爸了!

儿子嘴巴一瘪,泪水瞬间在眼眶打转,说,不要!王源是我爸爸!

我赶紧劝慰道,导演跟你开玩笑呢!男子汉大丈夫的,别哭!

儿子收住快要流下来的泪水,躲到我怀里。

我向冯导笑笑,说,孩子胆子小。

冯导也笑,说,没事,走吧,过去看看剧本。

因为是试镜,因为她也不知道会来的是谁,所以,在冯导说你们俩好像是熟人了吧,那我就不担心了时,我和王俊凯,还有他妈妈,都愣住了。

儿子把我往外拉,说我们回家。

他妈愣了一下,精致的唇妆弯出一个好看的形状,说,哎哟,小凯,还在生阿姨的气啊?都是阿姨的错,阿姨再也不抢你爸爸了,都是开玩笑的,快原谅阿姨吧!

冯导恍然大悟,也帮着劝说,小凯别生气了,来来来,叔叔抱。

我小声说,你听话,别闹脾气。

儿子瘪着嘴,伸手,给冯导抱。

然后冯导抱着他,对我们俩说,剧本都看过了吧,现在酝酿一下,争取待会儿一遍试过。

王俊凯的妈妈,我向来叫她阿舟。

我手上拿着剧本,眼睛却还放在儿子身上,看见冯导和儿子玩得也还可以,才稍稍放了心。

阿舟递过来一瓶水,说,辛苦你了。

我摇头,说,是我没教好他。

阿舟叹口气,也看向儿子,说,过两年就好了吧。

我默然,儿子的脾气,也许吧。

评论(17)
热度(4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