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18】

和王姓室友两个人在图书馆看书,明明是四人位,我们两个却都坐在里面,因为他说坐在对面可以随时看我……


一个多小时后,有一个长得很高的男生过来了,拿着书一屁股坐在我旁边,王姓室友看了他一眼,很不爽的样子。


但是我们两个都没说什么,图书馆是公共区域,人家坐哪儿是人家的自由。


过了几分钟,男生放下书,转过头看着我,显得很倜傥的样子,问,同学,可以交个朋友吗?


王姓室友在对面捏紧了书,手指都泛白了。


我看也不看他,说,对不起,我没有兴趣。


这样回答应该行吧。


男生把我手里的书抽走,说,你都没仔细看过我,怎么就知道没有兴趣呢?


王姓室友把书放地上,说,你有我好看吗,他说了没兴趣就是没兴趣,滚!


那个男生愣了一下,笑了,说,原来有主啦,对不起。


他举起双手,说,大不了我退出就是了,不过,你的小受确实漂亮,可得管好他呀,免得……


王姓室友一拳揍过去,骂他,你他妈再说一遍试试!


然后两个人迅速扭打起来。


图书馆没几个人,都围了过来,大家好不容易把他们分开,王姓室友嘴角已经有一片青紫了,那个男生更惨,一只眼睛已经肿了起来,但是还不肯认输,口上还在叫嚣着,说老子今天遇得到操你什么的。


我站在中间,一拳打过去,说,你他妈嘴巴放干净!


旁边好几个人拉着他,没让他冲上来。


我拉着王姓室友,说,我们走!


越想越气,我带着王姓室友往医务室快步走去。


他什么话都没说,但是我能感觉到他在后面一直笑看着我,幸好一路上没什么人,医务室也比较偏僻,我牵着他,才不会感觉不好意思。


到了地方,没有人在,大概是去吃晚饭了。


我翻出药来,给王姓室友擦,本来路上都挺生气的,但是王姓室友用一种特别温柔的眼神看着我,突然开口说,王源,你刚才好帅。


我的脸一下子红起来,说,不疼啊,还开玩笑。


他凑过来,亲了我的手一下,说,打得真好。


我笑了,说,好个屁,都青了。


他说,喂,那你要给勇敢的男朋友一个奖励啊。


我顿了一下,问他,什……什么奖励?


他把嘴巴嘟起来。


我一面推开他,一面说,你嘴巴都受伤了还要……


他舔了一下嘴角,嘶了一声,笑了,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我瞪他,谁是牡丹!


他说,我啊!


我白了他一眼,笑了。


然后他凑过来,一个轻柔的吻。


亲完之后,他舔了一口嘴唇,说,好甜的牡丹。


……


王俊凯,你今晚自己睡吧。


评论(19)
热度(35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