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17】

班上每学期开一次班级聚会。


大家吃完饭就在操场上围坐着,玩真心话大冒险。


抽到我时,对方问我,饭卡重要还是恋人重要?


我吓了一跳,差点以为他们知道我和王姓室友的关系了,脸一红,但看大家的神色,大概只是随便问问,王姓室友在一旁用眼神安慰我不要害怕,才勉强稳住心神,说,饭卡重要,因为我没有恋人。


然后抽到室友,想不到好的问题,只好问他,饭卡重要还是室友重要?


室友面不改色,说,室友重要。


一群人鼓起掌来。


我脸又红起来。


室友慢悠悠地接着说,饭卡没了可以重办的。


……



评论(15)
热度(22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