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裤衩才说爱你】

王源男粉很多,特别多,非常地多。


不仅多,还很嚣张。


王俊凯戴着口罩,都能闻到机场一群人中鹤立鸡群的那几个男粉嚣张的味道。


叫什么源源你最可爱了,源源我爱你,源源看哥哥……


拜托,王源最可爱这种话用得着你说吗!


谁要你的爱了!


他才是王源的哥哥好吗!


拥挤的机场里摄像头到处都是,很多都拍下了他特意停留在那个叫得最凶的男粉身上的眼神。


【我记住你了】该眼神如是说。


可王源不知道这些啊,还蹦蹦跳跳地在前面,偶尔回头叫他快一点。


等在飞机上坐好了,王俊凯取下口罩,伸手抓住王源不安分的爪子,说,你别闹了!


王源笑,挣脱开,说,哎呀,我要拿那个!


王俊凯又伸手抓住他,放在座位上,说,你今天有很多粉丝在哦。


这句话莫名其妙,王源嘴巴微张,说,啊?


王俊凯接着说,男的尤其多。


王源明白过来了,开始炫耀,说,哎呀,他们还说爱我呢,有个人还给我塞玫瑰呢!


王俊凯放开王源的手,黑了脸,不说话了。


妈的,谁塞的玫瑰,他竟然没注意!


是不是那个叫得最凶的!


下次还要瞪他!


王源惹到王俊凯了,不敢再乱动乱说话,想着等到了地方,王俊凯大概就会消气了吧。


结果到了酒店,都吃完饭了,王俊凯还黑着一张脸。


王源越想越觉得委屈,怎么像是他做错了什么事情一样,于是也不想跟王俊凯说话了。


王俊凯在电视面前坐着,手机也不玩。


王源尴尬地走了一圈,决定去洗澡,但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自己的内裤,想问王俊凯,看到他那张黑脸就害怕了。


自己挑的火,还得自己灭。


想了半天,王源坐到王俊凯身边,撞了一下他的肩膀,问,哎,有没有看见我裤衩?


王俊凯被他突然的问话和其中的措辞逗笑了一秒,又严肃起来,说,没有。


妈的,笑点低了真没救!


王源接着说,那支玫瑰我没要。


王俊凯不置可否。


王源说,那几个男粉叫什么我也没听清楚。


王俊凯不说话。


王源想了想,说,他们爱我算什么,我只爱我裤衩,看见我裤衩了吗?


王俊凯噗嗤笑了,又想装严肃,但是觉得不好装了,就转过来对着王源问,你爱裤衩还是我?


王源心想,王俊凯你得了吧,在一起都他妈两年了你还吃裤衩的醋!


王源面上说,我爱裤衩,裤衩爱你,等于……


王俊凯危险地眯起眼睛,问,等于什么?


王源撇嘴,说,不告诉你!


王俊凯扑上去,把王源压在床上,抓住他两只手腕,恶狠狠地问,你说不说?!


王源才不屈服呢,把头歪到一边,说,裤衩才说爱你!王俊凯!你个醋坛子!


王俊凯这下子发了力,用膝盖抵住王源想要合上的双腿,说,那裤衩,你好呀!





—— end



评论(39)
热度(74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