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谁先告白谁是攻】

王凯利和马思远已经住在一个小区同一栋楼的对门很多年了。


这导致两个人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初中,都是同一个学校不同年级。


王凯利大马思远一岁,高一个年级。


中考的时候,王凯利拉着马思远,指着宣传书上自己的学校,说,你敢考其他学校就死定了!


马思远才不是怕他呢,就是懒得选,最后考了他指的那个学校。


高中修新教学楼,两个人的班级竟然分到相邻位置,王凯利一下课就跑来找马思远,即使没什么事,也要拉着马思远一直站在教室外面的走廊上,指着下面走来走去的同学,说些莫名其妙的话题。


所以,马思远知道,王凯利喜欢自己。


可马思远哪是这么容易屈服的人,王凯利喜欢自己又怎样,他马思远可是三年连获最迷人班长殊荣,校内校外一大堆女生围着转的大红人。


即使到了高中,不知怎么的,少了很多,那还是很多的,一个星期至少三封告白信。


所以,凭什么是王凯利给他告白!


告白这种事,明明该男孩子来!


于是,面对一脸害羞神色,手上拿着一束玫瑰,刚刚说过和我在一起好不好的王凯利,马思远说,不好。


王凯利问,为什么?


马思远拿过玫瑰,仔细数了数,说,十一朵,王凯利,你还挺用心啊。


王凯利不依不饶,问,为什么拒绝我,你明明也喜欢我的!


马思远又把花砸回他怀里,说,因为,告白,应该我来。


王凯利懵了。


第二天,王凯利接到马思远的电话,说出去喝奶茶。


马思远喝着奶茶,望着远方,说,王凯利,我喜欢你。


王凯利喝着奶茶,望着马思远,说,我喜欢你在前面。


马思远转过头来,说,这和剧本不一样,我告诉你要照刚才给你的剧本演的吧!


王凯利说,不要,你骗我,你上次说谁先告白谁是男生,意思就是说,谁先告白谁是上面那个,我不要。


马思远把剧本丢在王凯利身上,说,王凯利你还想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王凯利接住剧本,说,想归想,可攻受这种事情,还是要坚持的,马思远,我喜欢你。


马思远这次把奶茶也塞给他,说,我不答应!


然后第三天,王凯利约马思远出来吃牛排。


切着切着,王凯利说,马思远,和我在一起吧。


马思远头也不抬,说,不要。


两个人间一阵沉默。


过了几分钟,马思远说,王凯利,我喜欢你。


王凯利说,对不起,我已经名草有主了。


哟,移情别恋了!


马思远抬头,看见王凯利恶狠狠地盯着他说,不过,他还没答应我。


虚惊一场。


每天一次告白,持续了几个月,王凯利的耐心都快要磨净了。


这天晚上,王凯利给马思远打电话,让他来家里看碟片,马思远来了。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王凯利看着马思远,马思远看着屏幕。


马思远薯片翻动,王凯利喉结滚动。


王凯利说,马思远,跟我在一起吧。


马思远说,王凯利,你死了这条心。


王凯利纵身压上去,咬了马思远放在嘴边的薯片,说,今天由不得你了!


马思远还要反抗,嘴巴上不饶人,说什么王凯利你有本事别靠蛮力啊我才不怕你呢之类的话。


王凯利狠狠地蹂躏过他的嘴巴之后,看着马思远潮红的脸,说,我就是靠蛮力,怎么了!


再不靠蛮力把马思远压住,还不知道他会蹦多高呢!





——  end





评论(30)
热度(7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