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4】

儿子一岁左右,我幼稚心起,从后面大叫一声,结果一向不太哭的儿子顿时大哭起来,哭了一个多小时,一直一直说爸爸坏,我抱着他哄了好久,最后哭累到睡着了才罢休,后来就不敢再吓他了。


新的一期节目开始录制,大伙进军森林,决定晚上扎营生火。


但是到达森林空地的路上布满野草,我们护着孩子,小心翼翼地前进着。


因为儿子是最大的,体力很好,跑在前头,我也只好跟着他冲。


结果就碰到了蛇。


离蛇还挺远,我们两个动也不敢动,我感觉到背上一阵一阵地冒冷汗,儿子手被我握着,小手指头都在用力地显示自己的害怕。


等其他爸爸和工作人员一起把蛇赶跑了,我们俩才恢复正常,儿子这才敢哭出来,抱着我哭得撕心裂肺,一张小脸花着,还被小公主一直安慰别怕。


可小子一到了晚上,就撅着嘴巴说那是他第一次看见真正的蛇,下次一定不会害怕了。


我说,王俊凯,你最好祈祷没有下一次。


他想了想,还是决定放弃这个显示勇敢的机会,说,对,还是算了。


然后睡觉的时候,他像是刚想起来一样,从我怀里抬起头来,说,王源,你今天是不是也害怕了?


我用演技反对,说,没有啊。


他开始自说自话,你不要害怕,等我下次,哦,不要看见蛇了,以后我长大了,我可以保护你的,不管是什么东西,我都会帮你挡住的。


我摸着他的头,说,傻小子,快睡觉。


他把我的手弄开,说,不摸头,摸头长不高,我以后一定要比你高的!


我问他,干嘛要比我高?


他说,因为比你高才可以保护你呀!











评论(29)
热度(50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