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如果大侠2】

老大带我飞到山下一处客栈,包了九间上房。

我问他,老大,书上的大人物都要包下整个客栈,我们为什么不包下来?

老大似乎很认真地想了想,回答道,因为华山掌门只给了我们一百两银子,公费旅游,要节约。

那包九间上房,也算节约吗?

等等,如果是九间上房,就意味着,有一位姐姐今晚要和老大睡!

我在此刻感受到了江湖险恶。

做人难,做江湖中人难,做大佬身边的女人,更难。

这简直就是一出无知少女,追求理想,堕入深渊,以色侍主。

我要是会写小说,此时此刻,这本小说的书名已经在我心中成形——【大佬和他的八个女人之间的风花雪月】。

嗯,有内涵。

嗯,幸好我是个男的。

等吃过一顿山珍海味之后,老大回房,我也回房。

老大停住脚,看着正要走向最偏远房间的我,问,你去哪儿?

我说,回房间啊!

然后他一下子笑出来,拉着我的手,说,你跟我睡。

咦,为什么变成无知少男,以色侍主?!

哪里不对呀!

我问老大,你,你不是和姐姐睡吗?

老大好像翻了个白眼,速度太快,我没看清,他说,王源,你进来。

我还能说什么呢,他是大佬,他说了算。

我一边迈进房间门,一边在想,书名可能要改成【大佬和大侠之间的雪月风花】。

嗯,雪月风花这四个字果然很有韵味,用在哪里都很不错!

正当我在心里飘飘然自己的才智时,老大已经坐在床边,拍拍床,示意我过去。

该来的总会来,为了成为大侠,区区躯壳算得了什么,豁出去了!

我扒了肩膀,走向老大,问,老大,可不可以轻点?

老大明显愣了一下,看见我裸露出的半片胸膛,闭了眼,咬牙切齿地说,你给我穿上。

不用卖身了!

我赶紧穿上。

老大问,王源,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呢?

我说,我还以为老大你要我以色侍主呢!

老大扶额,说,你刚和丐帮兄弟混过,你以为我这么重口味啊……

对哦,我已经在街上和十来个丐帮兄弟滚了半个多月,又爬了华山,中间洗澡的次数,呃,都不用屈指数,反正就是不太干净啦。

我问老大,那你干嘛不多包个房间?

老大说,王源,你来算算,一个房间十两,九个房间就是九十两,今天的晚饭和明日的早饭加在一起十两,一共多少?

我想了想,说,一百两?

老大点头。

我就奇怪了,问,那你只有一百两吗?

还是我去拿的一百两……

老大点头,是啊。

堂堂兰若教教主,反派中的反派,刚刚从华山论剑中全身而退,竟然身上一毛钱不带。

我问他,你干嘛出门不带钱?

老大说,因为出门直奔华山,不需要停留,就没带钱,等到了华山,才想起来,就顺手敲诈那老头咯。

好理直气壮!

门外传来小二的声音,说是热水到了,我给开了门,他们就一盆盆热水往屋里竖的屏风处送。

等他们走了,我关了门,老大就说,快去洗澡。

我的天,我脑子飞速转动起来,等我洗到一半,老大会不会来偷窥我啊,他会不会趁我完全放松就对我做什么啊,他不会……

直到我洗完了,老大都没有做出任何我想象中会做的事,他甚至没有说一句话。

我穿好衣服,赤脚走出来,看见老大已经斜躺在床上睡着了,衣服和鞋子都还在,人已经睡得姿势怪异了。

我伸手想把他摆正,刚碰到他手臂,就被突然一个反手,身子迅速被压到他底下。

我赶紧喊,老大,是我啊!

老大没说话,头一下子栽到我身上,我感觉手上一松,他……

我看着近在咫尺的一张帅脸,老大,你好重啊,别摊在我身上睡啊,快起来吧,我粑粑都要被压出来了……



评论(24)
热度(25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