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2】

我问儿子,你怎么五分钟没见到我就哭了?

儿子缩在我怀里,还想往我大腿上坐,说,说好了很快就来,你不来,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我脑子很快想到了什么,看着儿子,他还是没有安全感,我把他抱上腿,面对他的小脸,说,都过去了,爸爸不会不要你的,永远不会。

他撅着小嘴巴,手挂上我脖子,说,王源,你说话算话?

艹,怎么又在外面叫我的名字!

我点头,说,当然。




安排孩子们自己去村民家要食材,

我儿子和唯一的小公主分在一组,

小公主很喜欢儿子,总是小凯哥哥小凯哥哥地叫。

但是我儿子因为一些原因,不太喜欢女生,所以……

小公主哭着回来,一身狼藉,扑进她爸的怀里,

抽泣着说,小凯哥哥讨厌!

我看着在后面局促不安的儿子,连忙去拉住他,问,你对妹妹做什么了?

儿子小声说,我走得太快,没理她,她从小坡上摔下来了。

我先抚摸了一把儿子的头,说,你是男子汉,你要去道歉。

我儿子别扭了一下,特别小声地说,谁叫她一直烦我……

我有些生气了,严肃地对他说,不管她做了什么,她是妹妹,是小女生,你一个男生,要谦让女生,爱护女生,懂吗?

儿子被我严肃的表情吓到了,大概是第一次见我这么严肃,愣了愣,点头。

我接着说,现在,去给妹妹道歉。

儿子乖乖听话,走到还哭得很厉害的小公主旁边,说,妹妹,都是我不对,我不应该跑太快,不应该不和你走一起,妹妹,对不起。

小公主很有教养,立刻止了哭,呆呆地看着儿子,在她爸的诱导下,说,没关系,小凯哥哥,已经不疼了,我待会儿就去擦药。

这件事总算告一段落。

晚上,我问儿子,你这么不喜欢亲近女生,以后还娶不娶媳妇了?

我儿子在床上玩刚从我手上摘下来的戒指,听见这话,扭头看正在床边收拾衣服的我,说,只要我和你一直在一起,媳妇我可以不娶。

这话什么逻辑……

有爸爸可以不要媳妇……

我问他,谁教你说的这话?媳妇怎么就不娶了呢?

儿子把戒指套在自己手上,说,因为老爸你还没结婚,所以儿子想陪你一辈子。

呜呜呜,感动,个毛线!

我走过去捏住他的脸,说,小子,我告诉你,你爸我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大,不是为了你以后啃老的,你给老子乖乖长大,乖乖谈恋爱,懂吗!

我儿子努力挤出几个字来,说,懂了,懂了,你,快放开!







评论(20)
热度(555)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