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

在影坛混了十年,

得过几个小奖,拍过几部电影,

没接到过什么好剧本,

却因为儿子,接到了爸爸去哪儿的邀请。

狠了狠心,和儿子商量了,

嗯,为了能红一把!




可别人家的孩子看见大象,

都开心地望着爸爸,

说,爸爸,你看,大象!

我儿子王俊凯,

静静地转过身来,

对我说,切,没看过动物世界啊!

你以为谁都会五岁就看动物世界啊……



没抢到最好的房子,

当然,次的也没抢到,

大晚上,躺在床上,

看着头顶上的星空,

我说,儿子,你看,好漂亮啊。

我儿子拉了拉被子,说,你不觉得冷啊。

做任务,差点摔在当地少数民族少女的怀里,

我儿子用全身从背后顶住我,说,加油。

呜呜呜,挺感动的。

最后我赢了,抱着儿子大亲一口,说,儿子你好棒!

我儿子淡淡地说道,是你很棒。




我其实情商也很高,

能懂跟组的美女化妆师对我的殷勤,正要拒绝她,

我儿子从外面冲进来,拦住她快要碰到我的手,说,好了吧,快出去了。



剧组把儿子单独关起来,骗他们说爸爸马上就进来,

但其实爸爸们都在外头看机器的画面。

轮到我儿子时,

他先是百无聊赖地四处看,

然后坐在地上盯天花板,

三分钟左右,他在地上反复写着什么,

我们仔细地看,是,dad,

四分钟左右,他烦了,站起来,对着空房间开始喊,王源,王源!

艹,谁让你在外面这么叫的!

等到五分钟了,凶小子快哭了,我也有些想哭了,

导演点头,让我进去。

我打开房间,立在门口,身后是一堆摄像师。

儿子立马擦了眼泪,他从来不在外人面前哭。

我说,儿子,过来。

他擦完眼泪又变凶了,凶巴巴地说,你才该滚过来,快点!

艹,我家的基因跑偏了吧!

评论(37)
热度(7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