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村草背后的女人,是我】

村里举行五年一度的村草大赛,

别问我为什么五年一次,

绝对不是因为我们村长的儿子今年才成年。


村长的儿子,

一成年就当了我们村的副村长,

我们私下叫他王副,

别问我为什么是私下,

绝对不是我们不敢跟他说哪怕一句话。


王副是村里最最酷炫的男人,

有多酷炫呢。

他有三辆自己的摩托车,

蓝色,深蓝色,和浅蓝色。

他有自己的一套别墅,

两层,就是城里说的复式吧。

他有最酷炫的发型,

蓝色,深蓝色,和浅蓝色,

看起来ji  敖不逊(好像是这么写的吧……)。

他的头发就像那个啥写的,

风一吹,就散了,

哦,对,那个小四导演。


他这么酷炫,走在村里刚铺的石子路上,

竟然可以狂拽到没有一丝乡土气息,

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老子最屌】的男人味。

他刚才开着摩托车经过我身边,

又叫我,胖子,让开。

他跟我说话,

呜呜呜,太烦了,

这样的男人,

竟然会跟我说话!


村里的姑娘都不敢喜欢王副,

可我敢,

因为我是他唯一说过话的女生,

我坚信,

我是不一样的,

为了成为王副背后的女人,

我开始尾随王副。


村草大会很快开始了,

第一项是比容貌,

把人和村里最凶的老公鸡关在一个圈里,

谁长得帅到不被老公鸡啄,

谁就赢了。

王副赢得很轻松,

但这绝对不是因为那只老公鸡就是他家的。


第二项比体力,

把村里的几个磨盘举起来,

淘汰到只剩三个人时,

就喊停。

王副的肌肉,

呜呜呜,好烦,

只能看,不能摸。


最后一项村民投票,

王副,全票通过,

这绝对不是因为他爸是村长,

绝对是因为他的帅,大家有目共睹。


王副戴着用玉米穗编成的项链,

举着我们几个姑娘熬了好几个晚上的花环,跑了。

大家都懵了,乱成一团。

我却一路尾随,跟着王副到了村尾,

那里有一户刚搬来的人家,

王副每天都要骑着摩托车,

很拉风地从村头开到村尾,

骑到这户人家。


这家人有一个儿子,

长得白净,

我们几个姑娘私下叫他小白,

王副是在山后的小溪遇见的他,

人家那时候在游泳,

王副站在岸上直愣愣地看了很久,

看得我都睡着了,

后来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王副在门口摆了个破撕,才敲的门,小白开了。

王副说,王源,我是村草了,你说的,我要是村草你才跟我在一起。

小白是生气还是害羞了哦,脸红了,两个人进去了。

我在屋子外等了一个下午和一个晚上,

听着里面奇怪的声音,感觉好疼啊。

我听说过城里的男孩子会一种叫阿鲁巴的游戏,

被撞的男孩子会疼到痛不欲生,

嗯,男孩子间的友谊好奇怪啊。




  凯源
评论(33)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