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15】

下了体育课就一起回寝室。

两个人都一身臭汗,他让我先去洗。

没和他在一起前也是这样,下了体育课就我先洗澡,但现在,怎么觉得我洗完出去会发生奇怪的事情……

一定是我想多了!

我加速洗完,穿好衣服,确定没有露出不应该露的地方,出去了。

王姓室友没什么异样,看了我一眼,拿着衣服进去了。

我收拾了脏衣服,在门外的盥洗台上洗,耳中却全是浴室里的哗哗声。

我觉得很不好,我竟然在通过水声推断他在里面的步骤做到了哪一步。

天蝎这个星座,真不好。

我的衣服还没洗完,他就出来了。

我没有回头,却感觉周围的空气莫名地凝滞了,他跨了两步,站到我身后,温热的气息打在我的脸上,声音慵懒,叫我的名字,王源儿。

快贴到我身上了。

我顿时口干舌燥起来,动也不敢动,问他,干嘛?

他闭着眼睛吸了一口气,说,你的香皂,很好闻。

我却闻不到自己的香皂,只觉得空气中全是他的洗发水的香味,香得我几乎不能呼吸。

我说,是吗。

他凑近了,歪头,说,你为什么不看我?

我转过眼睛来,看着他,眨了眨,说,我在看。

他轻笑,扭头吻住我的唇,用手掰过我的身体。

两个人身体贴着身体。

我有个地方咚咚地跳起来。

他有个地方慢慢地起来了。

他没有要做其他事的样子,可那个东西抵得我很难受,而且这样对他身体不好。

既然总有那么一天,不如提前给他好了。

我这样想着,一狠心,伸手去褪他的裤子。

他退出舌头,喘着气,问我,王源,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我又有些怂了,褪他裤子的手缩成一团拳头,不敢动了。

王俊凯,你干嘛半路问我,害得我没办法继续!

他将我完全圈进怀里,贴得更近了,低头靠着我的耳朵,声音性感,问,今晚胖子不回来,只有我们两个人,你敢不敢?

胖哥不回来吗?

我抬头,心里有一点点想,就一点点,可是自己说出来,太害羞了,我就盯着他,不说话,等他给我的下一个回应。

他一笑,露出两颗虎牙,手却已经蹭开我的衣服,覆上了我的腰,一点一点往上摩挲。

他看着我,说,去你的床,还是,我的?

我可能快要炸了,脸上肯定红成了火烧云,对着他好看的桃花眼,咬唇,说,我的。

至少,我的床我很熟悉,不会那么害怕。

我全然没有经验,被他带到床边,坐在他的腿上。

他沉迷在我的锁骨,一点一点地吞没咬噬我残存的意识,手上还不得闲,拉着我的裤子往下褪。

本来是我褪他的,怎么反过来了?

可这容不得我多想,他已经脱掉了我的裤子,我的那个被他撩拨起来了。

他低头看了一眼,吻着我的脖子,笑,说,小东西,你好啊。

……







评论(61)
热度(3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