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同学,交作业10】

关于碰到王小源,王小凯其实不是故意的,他是能分清男女的啦,他也知道王小源和自己都是男生啦,他就是有那么一点点好奇,但是具体好奇什么,他说不出来。

结果泳池那次,他不小心碰到王小源的小小源,王小源反应那么大,让他当时觉得很不开心,为什么不能摸。

如果王小源想摸他的小小凯,他肯定不会拒绝。

可是当时王小源一脸笑意,又让他生不起气来。

既然王小源说不能摸,那就不摸好了。

教游泳的女老师个子矮矮的,脾气真好,王小凯和王小源很喜欢她。

而且老师还叫校长舅舅来看他们,要知道校长舅舅日理万机,隔好久才能回家一起吃饭,嗯,老师太贴心了!

校长舅舅走的时候低头和老师说话,脸上还带着轻松的笑,他肯定喜欢我们老师!

回家之后,王小源和妈妈说了这件事。

妈妈兴奋极了,抱着儿子一顿猛亲,说着儿子你真是立了大功!

校长舅舅这么多年来当着单身王老五,不知有多少姑娘喜欢,可他就是对那些姑娘没兴趣,现在终于有一个女孩,妈妈决定跑去看看,到底是怎样的女孩!

然后,妈妈带着王小源和不知从什么时候跑来的王小凯,尾随了老师,美其名曰“观察”。

学校,菜市场,家。

这路线不错,这老师不错。

跟到老师家门口了,老师似乎察觉到后头有人,扭头一看,王小凯拉着王小源贴在墙上,妈妈转身蹲在地上。

王小源不好意思了,因为王小凯离他太近了,近到能呼吸到王小凯呼出来的空气。

这空气,好像很能让自己脸红。

王小凯不知道王小源在想这些,怕老师看到自己的背,又把脸贴近,快要埋在王小源的肩窝了。

王小源心里想,王小凯,你已经要压到我了。

王小源心里想,王小凯,其实你可以更近点。


评论(14)
热度(21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