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13】

我和王姓室友星期三都有选修课,但是不是同一门,且都要点名,不好逃,就只好分开去上课。

结果上课的时候,有两个女生在我身后支着手机看电影还是电视剧之类的东西。

上着上着,她们开始小声低呼——

哎呀!天哪!衬衣第二颗纽扣!给了!终于给了!好甜!!!

衬衣第二颗纽扣怎么了?怎么就甜了?

我很好奇,课都上不进去了,专心偷听她们讲话。

下课后,我鼓起万分的勇气,回头问她们,你们上课的时候嚎什么呢?衬衣第二颗纽扣是什么东西?

两个女生一起给我翻了个白眼,一脸男生果然什么都不懂的表情,给我解释。

听完解释,下午回寝室,趁王姓室友和胖哥都不在,我翻出王姓室友那件白衬衣,盯着第二颗纽扣,嗯,对不起了,我要了。

第二天一早,王姓室友换衣服,随手翻到那件白衬衣,打开穿上,发现没了第二颗纽扣,很奇怪,说,我这件衣服怎么少了一颗扣子?

我挠挠头,不说话,依然背对着他,继续收拾等会儿上课要用的书。

可是,

可是,

我藏在文具盒里的东西,

因为放进去的时候太紧张,

拉链没拉完,

从缝隙里掉出来了。

是一颗纽扣。

咕噜咕噜,

滚到了王姓室友脚边。

胖哥今天翘课,在寂静中发出拉锯的鼾声。

我打破沉默,说,这什么地方掉出来的啊?是不是你在找的那颗?

王姓室友捡起来,看了会儿,笑,说,王源,你过来。

我觉得这样不好。

我讪笑,说,王俊凯,你别误会了,不是我干的,是从哪儿掉出来的!

王姓室友点头,一脸认同,说,从哪个傻子心里掉出来的。

我想反驳,可是反驳就显得太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我保持沉默。

然后王姓室友跨了两步,一手按在我背后的墙上。

这,这是不是,壁咚?!

我睁大了眼睛,看着他嘴巴一张一合,对我说话,衬衣的第二颗纽扣,是要对方给的,才能长久,笨蛋,拿好。

我才不笨。

握着纽扣。

被他亲了。










评论(29)
热度(460)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