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同学,交作业8】

说实话,我做游泳课老师四年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小朋友。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阳光明媚,轮到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学游泳。

就连最胆小的女生都被我抱下水了。

但两个小男生,穿着泳裤,站在岸上。

泳池里的水只有不到一米……

一个男生摇晃着肉乎乎的小胳膊,还在对白一点的男生灌输思想——

源源,我跟你说,小朋友真的不可以下水游泳,不然会被淹死的!

这样说是没错啦,

可是这是游泳课!

老子在教你游泳啊!!

你这个时候没有必要想起那句话!!!

白一点的男生乖乖点头,说,那我们都不下去,就可以好好活着了!

你这么听他的话干嘛?!

我忍住满腔怒火,笑着跟他俩说了一整个下午,终于让他们明白,有老师在,是可以下水的。

但是,

下课了。

两个小屁孩一点水没沾,还要我给淋个浴。

我去。





第二个星期五。

我很欣慰,白团子王小源对我说想下水。

我把他抱进水里,他一碰水就紧张得要命,开始喊另外那个男孩的名字——

王小凯!王小凯!你快来啊!我害怕!

我还抱着你的腰,你的脚才刚刚没进水里不足五厘米,你叫个屁啊……

可是腹诽没用,骑士王小凯从更衣室里奔出来,泳裤都没穿整齐,用眼神先瞪了我,然后迅速入水抱住王小源。

王小源不叫了,乖乖下水。

你现在为什么不怕了……

明明重量全在我手上,你干嘛那么感激地看王小凯?!

明明是我把你安全放下去的,王小凯就圈住你了而已!

明明用力的是我啊!!!

在浅水里,两个人牵着手,走来走去。

你们以为是水沟吗?

快给老子去那边啦!

快学游泳的姿势啦!

快给老子把手也放进去啦!

你们这样怕水泼身上,是真的想学游泳吗!

就走了几圈水而已,你们干嘛要在上岸后像劫后余生一样抱在一起!

你们就湿了脚,为什么又要淋浴!!!

苍天啊。




第三个星期五。

王小凯拉着王小源,说要学游泳。

我很欣慰,夸他俩终于认真了。

王小凯说,我昨天才知道地球上有很大很大的地方是水,要是我们不小心掉进去了,会游泳就可以活下来了。

我一个专业的游泳老师,是不知道水占地球多大的面积啦,可是我知道,掉海洋里去了,会游泳只能增加你活命的几率而已。

可是这些东西不能跟天真善良的小孩子讲。

不然校长会找我麻烦。

然后我说, 那老师带你们下去好不好?

两个人乖乖把手给我。

王小凯突然抬头看着我,说,老师,你?

我低头,问他,怎么了?

王小凯说,你是不是单身?

我决定保持沉默。

两个人停下来,王小凯对着王小源说,你看,老师不说话就是默认了,你输了。

王小源奶声奶气地说,好吧,我输了,听你的了。

我在做什么?!

他们在做什么?!

这两个小屁孩用我是不是单身来打赌!

我深吸一口气,笑着说,我们去游泳好不好?

王小源很无辜地看着我,说,老师,我输给王小凯了,今天我要听他的话,不下水游泳。

哦。

哦!

你们又不游泳了!!!


评论(30)
热度(36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