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11】

王姓室友向我告白了。

他说我们两个可以在一起试试,要是你不开心不满意,随时和我说。

他没说完的话是,和我说了,我改,但是你,别想跑掉。

这是他后来告诉我的。

所以当年单纯的我,隔着被子,答应了他。



王姓室友说谈恋爱要看电影。

我说,哦。

他拿手机查了半天,我才想起来我好像有一张会员卡。

……

我们买了晚上的票,时间还长,先在街上闲逛。

在街边长椅坐着休息时,他拿着手机算会员卡便宜了多少,算来算去都觉得会员卡没什么卵用。

然后他拍拍我,说,你来算算。

我低头算了一遍,惨了,鼓着包子脸抬起头,看他,说,被坑了。

他说,吃一堑长一智,王源,吃亏是福。

我把包子脸鼓得更大了,说,你别安慰我了,我就是太笨了。

他说,无商不奸嘛。

我皱成苦瓜脸,说,我们好惨好惨,第一次约会就这样。

他拍着我的背,说,那这不算第一次约会就好了。

真是随性。

不过,

我喜欢。

评论(18)
热度(34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