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狐媚一生22】

贞雯公主几百年前同北斗星君王俊凯隐晦地说过喜欢他,被王俊凯冷眼拒绝。


因了这档子事,她恨王俊凯,恨到想亲手杀了他。


可她不能亲自动手,她是东海之岸的大公主,她不能让自己的手沾上鲜血。


于是有了那个传言。


所谓传言,本来就是真真假假,喜欢王俊凯的女神仙那么多,自然不舍得他凡胎受损,自然会保护他。


但她们却不知,这一保护,倒叫别人以为这传言是真的了,不然为什么派神仙来保护北斗星君。


这样一来,她的目的就达到了。


而这遑叟既然得了她,便是她的男人了,她的男人,不能再有别的女人。


她只要稍微动动手脚,就可以一箭双雕。





小狐狸缩在王俊凯身后,看着锅里烧起来的大火,说,这不怪我!都是你!你干嘛要那么早倒油下去!


是是是,都怪我。


王俊凯一边护着小狐狸,一边挥手灭了火。


教小狐狸炒个菜都能让油燃起来烧了锅,他也是服气。


不是说狐狸都很聪明吗?


他是不是捡到了一个例外的。


想想在凡间逐月山上时,这只狐狸就只会吃吃睡睡,跟个大爷似的。


他确信,自己是捡到了那个例外的。


洗了锅,两个人坐在厨房门口,望天空。


小狐狸说,你为什么这么喜欢看天?


王俊凯说,不是喜欢看天,是看书看多了,脖子疼,抻抻。


……


小狐狸决定以后想王俊凯的时候,不看天了。


然后殿外渐渐传来惊天的打斗声,天兵步步后退,退到王俊凯这边的宫殿来。


小狐狸跟在王俊凯身后,缩在门口看。


打头的是个玄衣男子,法力高强得很,没哪个天兵天将是他的对手。


王俊凯定睛一看,皱了眉头,竟是无生!


他怎么一个人杀到这里来了?!


小狐狸也看见是无生了,很是紧张,拉着王俊凯的衣袖,说,快叫二郎真君来打他!


他听二郎真君说当年怎样直闯魔界救出他们三人,怎样带着他们毫发无伤地出了魔界,觉得二郎真君一定是魔君的克星,是这天底下最最会打架的神仙。


然后二郎真君真的出现了,大概是天兵叫来的,一来就和无生动起了手。


可无生不知做了什么,法力大增,厉害的很,连二郎真君都只能堪堪抵挡。


无生隔着老远,瞧见王俊凯所在的地方,就要绕开二郎真君而来,二郎真君几次纠缠上他,不叫他再往里头进。


无生本来就低沉着一张脸而来,现在更是一怒,一掌拍向二郎真君,将他打落在地,继续往这边飞来。


小狐狸怕王俊凯出事,拉着他就往后门跑。


无生加快速度,截在他俩前头,不顾身后一群追兵,问王俊凯道,北斗星君是吧?芜娥呢?把芜娥交出来!


什么芜娥?无生怎么这么奇怪?


王俊凯把小狐狸护在身后,说,无生,你我旧怨虽未平,但我没想过再去招惹你,你让我交出什么东西给你!


无生呵了一字,说,这张脸真是麻烦,小子你听着,我不是无生,我是遑叟,我不管你和魔君之间的事情,你只要把芜娥好好的交还给我,我就不杀你!


王俊凯回道,我从来没听过你说的这个人,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遑叟瞪着眼,道,我不管,你赶紧交出来!


然后他看见躲在王俊凯身后的小狐狸,这样危险的时候,还不离不弃,一定是对王俊凯来说很重要的人。


他飞身抓住了小狐狸,将王俊凯打落在地,径直往凡间飞去,只留一句,两日之内,我要见到芜娥,不然你的人就死在我手上!


王俊凯躺在地上,吐出一口血来,只能眼睁睁看着王源被掳走。


而这边,天帝听着来人的报告,叹了口气,说,该来的还是要来。










评论(27)
热度(31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