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清水向左,肉往右2】

我一个人坐在美食街一家卖凉虾的小店外头,小板凳和小桌子,让我显得特别高大。

老板娘端了我的凉虾出来,上面半碗都是碎冰,吃起来一定很爽。

塞第一口,我被冰爽了。

再塞一口,我开始四处看。

第三口,我看见了王源。

他好像在路边等人,不顾形象地侧脸压在包上,眼睛却盯着旁边和他一样似乎在等什么的绿油油的草和树。

然后一颗树籽突然掉到他头上,他抬头,一脸莫名,让我得以见到他那双异常明亮的眼睛。

我期望这碗放了碎冰的凉虾永远不要吃完。

更期望王源不要走开。

然而他还是不见了,在我埋头给老板娘拿钱之后,那个位置上,就没有一个傻乎乎的男生了。

只剩下一个傻乎乎的我。


考完试就放假回家了,家里和学校很远。

我一边在家里贪恋着游戏带来的畅快,一边想回学校早点去看王源。

我在床上辗转反侧。

我妈在一个早上,悠悠地对我说,儿子,你还是要有些节制的啊。

我喝着粥,差点喷出来。


最近生病了,应该是天太热,常开冷空调的缘故,结果不得不去医院打吊针。

说起打吊针,想起了庞麦郎。

什么公婆骑着摩的,保持零距离,哟哟!什么打吊针打吊针,哟哟!

歌词记不太清了。


我觉得我的运气太好了,无论是上自习还是逛街,或者路边吃碗凉虾,医院打个吊针,都能看见王源。

他和一个医生在说话,那个医生的白大褂上写着心内科,其他的字太小,我看不清。

王源一直没什么表情,在点头。

我想听得更清楚,但是无奈隔着挺远。

我想叫住王源,但那个时候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

我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他再度离开。

我想拔掉自己手上的钢针,无奈没有勇气。






评论(12)
热度(24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