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狐媚一生21】

芜娥一直都知道有个人藏在她房间里,那个人法力很高,她不敢轻举妄动。


夜里那个人爬上她的床,她趁他睡着了起来看,是无生,哦不是,是长着无声那张脸的遑叟。


遑叟是谁,她自然不知道。


但是她被他莫名其妙地掳去,又突然放掉,所以她知道他是个怪人。


她假装不知道他的存在。


魔界即使失了魔君,仍是不甘心,再次卷土重来。


那日,她身子还没好完,听了消息就要起身,结果自然没起得来。


魔界的人攻进来了,她急得要死,想来想去,开始叫遑叟。


她对着帘子喊,遑叟,我知道你在那里,你出来,我跟你做一个交易。


遑叟十分不好意思,竟然被她知道了,但是他不能怂,他一脸光明正大地走出来,说,你讲。


芜娥说,我族现在正在遭受魔界侵扰,我希望你保护我的族人,你做到了,我就是你的。


这交易对他来说易如反掌,简直是叫他占她的便宜。


可这便宜,他十分想占。


他说,你说好了,不许反悔。


芜娥点头,就看见他飞速出去了。


这个遑叟,还挺认真。



父亲来看我时,听我说了我与王俊凯重修旧好的事情,甚是开心,说要大摆宴席,请四方仙友来庆祝此事。


我说不必了,只要父亲知道,我们相好,这就够了。


之后照哥哥也得知了此事,带着一众哥哥姐姐来送礼,装了王俊凯半个大殿。


夜里王俊凯抱着我,说,你家亲戚这样多,我却没几个,以后要是我不小心欺负了你,你回家一告状,我这条小命恐怕就不保了。


我说,不会的,王俊凯,你永远不会欺负我。


王俊凯笑,贴近我,说,这样相信我,也不会告我的状?


我也笑,对着他的眼睛,说,不会的。


他说,那我要欺负欺负你,看看你究竟会不会告状!


然后他拉开我的衣裳,被子一盖,压在我身上。


知道了我亲戚多,还欺负我!




无生在筑遑崖上发呆。


这破地方,出不去了。


虽然两个人都有法力,不用吃东西也可以,但是阿笙一直叫胡萝卜胡萝卜没了,叫得他头都大了。


这地方又没种胡萝卜,他又出不去,哪儿去找胡萝卜!


为了得半刻的安宁,他绑了阿笙,丢在床上,塞了他一嘴的毛巾,不叫他继续说话,自己坐在门口,看外头的天空。


阿笙在床上哼唧了半天,终于累了,不叫了。


无生回头看他,哦,睡着了。


等阿笙睡了一轮醒来,无生才拍拍屁股,站起来,哎,天黑了,这样无聊,干着什么好呢,不如吃兔子好了。




芜娥没有反悔,等遑叟灭了一众没摸着头脑的魔军后,和他一起走了,临走时,将族长之位传给了弟弟。


两个人四处游走,芜娥心善,不许他乱做些坏事,不许他光明正大地拿人家的东西,不许他乱杀人。


遑叟很是郁闷。


可他一面对芜娥,就只想着为了还能和她上床,他不能惹怒她,但实在说得他烦了,他还是要和她生气,有几次差点打了她。


芜娥硬气,每次都等他来道歉。


这样的生活一直过了三十年。


有次吵了架,遑叟一个人跑了,经过东海之岸上空,瞧见下头一个姑娘,长得美若天仙,比芜娥不知温婉了多少,下去就掳了人家。


那姑娘法力不大,也挣扎不过他,遂从了。


等他要跑时,那姑娘泫然欲泣,一副可怜模样,连他想起芜娥也在自己看不见时这样哭过,于是带着她回了家里。


这下芜娥更不高兴了,不许他进屋里,还叫他滚。


他也置气,又带着姑娘跑了。


这姑娘,单一个雯字,乃东海之岸白狐皇大女儿,贞雯公主,也是小狐狸的大姐姐是也。


贞雯公主从小就是父亲与母亲的掌上明珠,生来身份高贵。


被遑叟掳走时原是怕的,也是要反抗的,可法力不精,打不过他,再者他长得也好看,法力无边,她若是成了他的妻子,那也不错,可以叫那个人看看,没了他,她照样可以嫁个好郎君。


可遑叟有个女人了,这叫她很不高兴。


她贞雯公主可是白狐皇的掌上明珠,天上第一等美人。


她的男人,不能分给别的女人。



评论(24)
热度(32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