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狐媚一生20】

人间不好玩。


美女的腰肢都没那个女人细,头发都没那个女人长,容貌都没那个女人好看。


那个女人在哪儿来着?


哦,鲛人族。


如此念念不忘一个女人,且是个没到手的女人,还是第一次。


遑叟觉得自己可能是中了鲛人的毒,竟然会这样想一个人。


偷偷潜进她的寝宫,瞧见芜娥躺在床上,似乎是受伤了的样子。


等侍女端着药出去了,遑叟溜到床旁,这女人睡着了,这时候真是好时机啊。


可他看着她苍白的小脸,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不该脱了她了,她应该是受了很重的伤吧。


他才不要救她,他先偷亲了一口,一股水味,哎呀,不好吃,睡得真沉,算了算了,输点灵力给她好了。


她长长的睫毛开始有些反应了,不行,藏起来!


躲在帘子之后了,遑叟才开始反省,为什么要跑,怕她看到他,他天不怕地不怕,连父神都敢顶撞,现在怕一个小小的女人,太可笑了!


可他也没办法解释现在狂跳的心脏是怎么回事。


芜娥醒了,就觉得口中一缕香气,难道是药香?


和魔界的大战才过去,自己被那群长老合力围攻,受了重伤,但魔界也没讨到好果子,失了主要兵力,也要修生养息一阵子。


她想喝水,抬手,咦,好像有力气了,再一动,似乎突然之间增长了灵力。


遑叟看她有力气喝水了,嗯,现在去上她的床可以了吧,可一见她转头看向自己这边,遑叟又躲进去了一点,还提起了衣裳,没想过以这帘子的密实度,他根本不可能被看见。


为什么这么怕她,他说不出来。


接下来几天,他就躲在芜娥的寝宫里,看她喝药,同别人说话,换衣裳,偶尔洗个澡。


她一睡觉,他就跑她床上去,等待她一点一点将他当做抱枕,这感觉真好。


她洗澡,脱得一点不剩,踏进浴池,他就在柱子后一边偷看,一边咽口水。


他竟然不敢直接面对她。


司命星君又给我带了书来,我翻来看了看,都是描写床上之事者居多,没一点看头。


再说他上次给我那几本,说好了是清水,只有吻戏,我如今回头想了想,明明就是床戏,且整本都是床戏!


司命星君不可信。


这样想着,我在给他倒的茶里放了点盐,他喝时眉头一皱,说,这茶什么时候变这个味道了?


我赶紧接话,说,这是凡间喝茶的新法子!


王俊凯憋住笑,没说话。


司命星君再看了看,闻一下,说是吗,然后又开始喝。


我说,我不会骗你的!


唔,看来下次放辣椒也可以。


无生醒来时,看见阿笙躺在自己身边,就叫他,阿笙,阿笙。


阿笙从地上爬起来,被拉进无生怀里。


他醒了?


阿笙连忙指着屋子里,喊着,没有萝卜!没有!


无生哪里顾得上萝卜,将怀里的人摸上摸下,看了个遍,确定没有哪儿还伤着了,才抱紧了他,深切地唤他的名字,阿笙。


阿笙不明所以,问,你,你干嘛呀?


抱他干嘛?


没有萝卜才是大事啊!








评论(28)
热度(32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