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8】

班上聚餐,倒了两个人。

沾酒就醉的我,喝太多的胖哥。

看到我们俩不省人事,

一群男生说太丢人了,必须惩罚。

然后我趴在王姓室友的背上颠回去了,

然后胖哥第二天听说了自己昨晚的遭遇后,

抱着王姓室友大腿,哭诉为什么不救他,让他一个人就穿着裤衩,躺在秋日凌晨的大街上被环保阿姨叫醒。

再抱着我问,为什么你可以逃过,为什么王俊凯不救我!

我想安慰安慰他,说,可能是王俊凯势单力薄,只能救一个人?

王姓室友呵了一声,说,王源,你是笨蛋吗?

怎么又叫我笨蛋?!

晚上睡觉时,我说,晚安了。

胖哥回我,晚安。

王姓室友说,王源,四科德斯。

然后我怎么问他都不理我了。

他在说什么啊?

评论(22)
热度(30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