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霸道王爷与卖身小倌3】

回京城的路上,我们得了消息。


皇上要去俊王府探望生病的俊王爷。


我看着面前,这个人不就是俊王爷吗?


传闻中生了病的俊王爷正在致力于抢我的糕点,进嘴后觉得干,又开始喝水。


真是幼稚。


不过我们俩在马车里,只有我一个人能看见他的幼稚。


这感觉,还挺不错。


吃饱了他就要睡觉,也要我睡,说我睡着了他再睡,怕我再跑。


你的侍卫在外头呢,我怎么跑……


我给他唱歌谣,


【桥头桥头,蝴蝶和风,我等一人,等到许久,她还来否,我已白头,流水依旧,盼执汝手。】


他说,好听,哪儿学的?


我说,勾栏。


他起身,瞪我。


我一笑,说,不是啦,骗你的,是我爹唱给我听的。


他右手附上我的手,说,你爹对你很好。


我撇嘴,说,好是好,就是太穷了,而且太正直。


他叹口气,像是睡不着了,盯着马车的顶,说,是啊,正直。


偷偷回了王府,俊王爷将我放在那个关我的房间,自己匆匆赶去见皇帝。


他是瞒着皇帝出来救我的。


他和皇帝,并不是传闻中那样要好。


等他白了一张脸,大晚上回来的时候,我赶紧过去扶住他。


我问,没事吧?


他看着我,发不出一个字,突然开始吻我。


我想推开他问个究竟,却没办法。


他将我按到床上,粗鲁又细致地吻我,吻着吻着就停下来,埋在我的怀里,开始抽泣,说,源源,我该怎么办?


我问他,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他抬起头来,看着我,说,狗皇帝叫我明日带你入宫。


带我入宫,皇帝打的什么主意?




评论(33)
热度(42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