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霸道王爷与卖身小倌2】

我确实不是自己想出来卖身的。


我这样想着。


老板又一次抓住了偷溜出来的我。


他说,这样好的苗子,我可千万不能错过。


大哥,你上次不是被俊王爷封了场子了吗?你怎么东山再起的,可不可以教我一下!


怕俊王爷又找来,这次我被悄悄带离了京城。


老板一路上都在夸自己计策高明。


这样好的计策,用在拐卖我上,是不是太大材小用了,老板你要是投军,肯定能当个将军!


老板一把拍在我头上,一脸窃喜,口中却说着,你尽胡说,上次才被你骗了,这次,鬼才信你!


一路不知颠簸了多久,我都没听到任何消息说俊王爷在找我。


大概,是腻了?


要是我在他面前,我一定劈了他。


世上最是薄情汉多。


我这样乱想着。


等我们到了,下马车一看,这地方,小桥流水,吴侬软语,正是江南。


老板在江南还有一个别人名义下的勾栏。


这留一手的招式简直了。


老板你是渝州的人吧?


又给我编了一套舞蹈,我练得甚是认真。


老板说,你可不能再在台上给我甩脸子了,不然我真气了,就将你一辈子关在这勾栏里,受无数人折磨。


哦,好吧。


我乖乖上了台。


跳完之后,老板坐地起价,一千两白银。


啧啧,我爹一年俸禄才八十两。


我真是值钱,我爹真是廉价。


等一众大老爷们和夫人在帘后抬过价后,一个男人从二楼一个角落说了句,一万两白银。


我真是值钱,我爹真是廉价。


最后那个男人得了我。


我收拾了从老板身上偷偷摸的一堆值钱的玩意儿,背上,跟着那个男人往外走。


老板还在后头擦着泪,说一路保重。


我这样聪明善谈,这段时间都成了他的贴心小棉袄,他现在是不是舍不得我了。


不过我回头一看,他已经开始数银票了,半分悲伤的样子都看不见了。


哦,我想多了。


上了男人准备的马车,车里坐着一个人,自然是俊王爷。


我说,好久不见。


男人关上帘子,开始架马。


俊王爷一把拉住我,手放进我的衣裳,开始捏搓。


我不想发出恶心的声音,就一直忍着,还去拦他,说,别生气了,我又不是故意想跑的……呃!哎呀,你别气了嘛……


俊王爷才不理会我,手一直往下,过一处捏一处,最后捏着我已经投降的地方,说,再跑,这里就没了。


哎哟喂,这么过分。


人家最重要的地方啊!


真是的。


我倚在他身上去,环住他的脖子,温声细语,说,不跑了,放开好不好?


俊王爷说,这辈子都不放开。


我说,你还没尝过女人的滋味,怎么就抓着我不放呢?


他盯着我,说,你一个人的滋味就有成千上百种,够了。


啧啧啧。






评论(63)
热度(5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