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同学,交作业6】

王小凯又不交语文作业。

王小源觉得他肯定私下会去交。

可等了一天了,大家都收拾书包要放学了,他还是没有看到王小凯拿任何作业本去老师的办公室,而且王小凯还一直翘着腿玩手机,看也不看他一眼。

王小源怕了,怕王小凯不交作业被老师说,也怕他真的不理自己。

他走过去,王小凯迅速瞥了他一眼,又低头玩手机。

王小源说,王小凯,你可不可以把语文作业交了?

已经这么温柔了,他可以听话的吧?

可是王小凯不理他。

又这样!

王小源压低了声音,说,王小凯,昨天是我不对,我不应该拒绝你的好意,你别生我的气了,把作业交了,可以吗?

王小凯语气生硬,说,不可以。

王小源说,那你怎么才能原谅我?

王小凯看了他一眼,很认真的想,然后说,放学回我家玩。

王小源想起上次去他家,被老妈抓回去之后的惨烈,小屁股一紧,说,可不可以不去?

王小凯哼了一声,握着小肩膀,说,看吧,你根本没有道歉的诚意!

于是没有诚意的王小源为了表现诚意,跟着王小凯回了他家,在他家忐忑地玩着火车,果不其然被自己妈妈找到,拖回去又是一顿残暴表演。

王小凯他家不能去。

不能王小凯说去他家就去他家。

王小源在妈妈面前使劲点头。




大人都是骗人的。

王小凯虽然知道,但是还是会被妈妈以替他保管的名义收掉每年的红包。

可是今年他留了个心眼,他私藏了五十块钱在身上,跑到王小源家附近叫他出来。

王小源在春节里穿得特别喜庆,一身红色,连小脸蛋都红扑扑的,小红嘴巴一张一合,问他干什么。

王小凯亮出刚买来的东西,是一个小玩具手机,今年最新款。

他说,我给你买一个手机,你就可以给我打电话了。

王小源说,可是这不是真的手机啊。

王小凯说,我还买不起真的,先给你买一个玩具手机。

王小源说,好吧。





春节前有一天是情人节。

王小源坚持要和妈妈一起学做巧克力。

妈妈以为他有喜欢的小姑娘了,教得很认真。

王小源也学得超级认真,偷吃得超级认真。

等他做好了,他把巧克力放进铁盒,埋在楼下的花园里,一边埋还一边念叨着,多多益善多多益善。

然后他又忍不住,和王小凯一起玩的时候,说他埋了一盒自己做的巧克力,希望春天到了,巧克力能变好多好多,他们两个可以吃好饱好饱。

王小凯偷偷去挖出来看了,回家拉着妈妈也学做了巧克力,看起来和王小源的一模一样,然后放进铁盒里又给埋起来。

春天到了的时候,王小源拉着王小凯一起挖出铁盒,里面有好多好多巧克力。

王小源说原来种巧克力真的可以收获巧克力。

王小凯说对呀。

可是王小凯不知道,王小源经常从房间窗户往下看他的巧克力,他早就看到他来挖了他的铁盒,又埋进去了。



评论(32)
热度(355)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