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同学,交作业5】

王小源语文特别好, 王小凯数学特别好。

王小源语文考了全班第一,老师奖励了五块钱,他出了校门左转就买了零食,回家连零食都没跟妈妈说。

王小凯数学考了全校第一,得了一百块钱,回家太高兴,妈妈叫他把钱拿出来看看,说帮他保管,然后王小凯再也没见过那张一百块。



春天很快就到了,学校安排爬山春游,老师叫小朋友们带上吃的喝的,上午就出发了。

王小源身为小队长,要和班长走在前面,一路挥舞着小旗子给大家带路。

王小凯看到这么凉快的天气,王小源竟然在流汗,就蹭到前面来,悄悄扯了他的衣角,说,你要不要歇一会儿,都流了好多汗。

王小源摇头,说,不行,我不能掉队,我要在队伍前面的!

王小凯急了,说,你再这样走下去就要累晕了,不行,你必须休息一下!

然后他就举着小手,说,老师,我们休息一下吧!

老师说,再坚持一下,我们马上就要到了哦。

王小凯说,可是王小源很累了,我们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老师怕如果中午到不了山顶上的凉亭,所有的进度都会耽误,就安慰说,你扶着王小源好不好?你看大家都在往前走,我们再坚持坚持,好不好?

王小源抢先昂首回答,好!

然后他回头对王小凯说,你不要这样,我们不能拖累大家,快走吧。

王小凯觉得很委屈,他明明是为了王小源着想,现在王小源都反过来怪他,让他觉得自己是在多管闲事。

第二天,他到了学校,又不交语文作业。






评论(14)
热度(25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