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狐媚一生13】

只有在疼的时候,感觉才是真实的。


我睁开眼睛,面前是那个一直挡着我保护我的神仙,也是那个给我仙力的人。


他穿着很漂亮的白衣服,坐在旁边,正在看什么东西,察觉到我醒了,就赶紧收了东西进怀里,对我说,你觉得怎么样了?


胸口有一点疼。


我问他,王俊凯呢?


他眼神躲闪了一下,说,他有事出去了。


我看见四周都是高高大大的柱子,像一个殿堂一样,光鲜夺目,我接着问他,这是,哪儿?


他回道,是天上,你家男人住的地方。


王俊凯住的地方我去过,在京城,是一个大宅子,不是这样的。


然后他见我不明白,说道,你的王俊凯原本是天上的神仙,他在凡间的使命已经完成了,所以回来天上了,这里才是他住的地方,他是天庭的北斗星君。


北斗星君?


原来北斗星也是有星君掌管的?


我说,那他,可以,把北斗星,拿,给我看吗?


我这样好的狐狸眼睛,都看不清天上的星星。


那个人哑然一笑,说,这可不行,星星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不能随便给你看的。


哦,星星不能随便看。


我躺着实在不舒服,就坐起来,然后看见门口进来一个人,是王俊凯。


他也穿着好看的白衣服。


他穿白色也很好看。


我的王俊凯,怎样都好看。


我叫他,王俊凯!


他没回答,走到床边,问我,感觉怎么样了?


我怕他担心,举着双手,说,你看,好多啦!


然后他说,你再养一段日子,等身子养好了,就回凡间去吧。


我问他,那你呢?


他说,我是神仙,自然是要留在天上的。


他要和我分开?


我讨厌天上了。


我立马捂着胸口,说,我还,好疼,好疼,刚才是,骗,你的,我不要,和你分开!


王俊凯有点皱眉了。


旁边那个神仙立马打圆场说,这事暂时不说了不说了!北斗你先跟我出来!



述职以后,北斗星君在凡间的执念会用无痕水洗掉大半。


这司命星君是知道的。


所以他也知道,北斗星君虽然还能记得小狐狸,可对小狐狸,就不会像王俊凯那样连自己的生命都愿意拿来守护住他。


但是这该死的北斗星君,回来就说这种话,也太折腾人了。


他还挺喜欢这只小狐狸的,可别一句话就把人家给气死了。


他拉着北斗星君出来,劈头盖脸就是数落,你就不能等他伤好了再说,他就在这儿会妨碍你什么啊?再说了,你们俩在凡间还是一对呢,是你招惹的人家,你是要对人家负责的!


北斗星君想了想,就凡间和小狐狸之间的亲热,他只有一个大概的印象了,连小狐狸抱起来是什么感觉都很模糊了,这无痕水实在是厉害,不叫他忘了,只叫他淡了。


可他本来就是一个寡淡的性子,这种凡间的姻缘,是王俊凯的,不是他的,他没有必要去接住。


于是他说,那就等他好了再让他回去吧。



王俊凯是神仙。


我看着面前那个站在门口,单手拿着一本书的神仙王俊凯,唔,他可真好看,外面的光照在他的脖子上,皮肤都和衣裳一样白了。


我才不管他说什么让我回凡间的话呢,他一定是怕我不喜欢天上,怕我再受伤,可是我不怕呀,我只要和他在一起就好啦。


可是看久了,我就有些饿了,肚子发出很细微的咕咕声,被他听见了,皱眉看我,问,饿了吗?


我使劲点头。


王俊凯一定是要给我做饭了,神仙的厨艺一定很好!


可他接着说,你去司命那儿吃吧。


然后又接着看书了。


我一定是还没睡醒,对对对,我揉揉肚子,想缓一缓。


可是肚子发出更大的响声了,我要乖乖的,不能打扰他看书,我开始自己往床下翻。


大概是还没完全恢复,我腿一软,差点掉在地上。


王俊凯接住我了。


当神仙的王俊凯真厉害。


从门口到这里这么远,他都能这么快就飞过来。


我说,你好,厉害。


王俊凯像是没意识到我会说这句话,愣了一下,扶我起来,说,司命住得远,算了,你想吃什么?


这下要给我做饭了吗?


我说,我想吃糖醋排骨!


王俊凯皱眉,说,换一个。


唔,他一定是觉得难了,那就简单的吧。


我说,包子!


王俊凯看着我,说,我不会。


好吧,要求最低最低了。


我小心看他,说,馒头?


王俊凯想了一下,说,好。


然后我等到一盘又大又白的馒头,软乎乎的,样子虽然不是很好看,也没有放糖,但还是很像凡间的馒头了。


真是辛苦他了。


我咬下大大的一口,说,好吃!


王俊凯看到我吃得很香,拿了一个,咬一小口,然后皱眉,说,没什么味也好吃吗?


他好像忘了馒头要加很多很多糖了。


我骗他说,馒头,本来就,没,味!




评论(62)
热度(54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