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狐媚一生8】

小狐狸再次变回了小狐狸。


王俊凯给他洗澡,他又捂脸。


什么时候能变回人啊……


难道他这辈子要和一只狐狸拜堂成亲入洞房?


对一只狐狸做苟且之事,是禽兽吧!


王俊凯想杀了自己先。


小狐狸洗完了澡,在桌子上跳来跳去,又不安分了。


王俊凯说,你小心别掉下来。


人家是妖啊,掉下来也不会有事,王俊凯内心立马想到这个,可他还是像照顾小孩子一样,就是不肯放松一点。


小狐狸可能察觉到了王俊凯对他的关心,很是高兴,又从桌上扑向王俊凯怀里。


王俊凯接住他,托着他的小屁股,不让他在自己身上一直乱蹭,说,源源,源源!别调皮!好了!我们去散步好不好?


小狐狸一下子安静了,抬头看着他,点头。


一人一狐就出了门,在山上闲逛。


我坐在人的肩头,对他的耳朵磨蹭来磨蹭去,他笑得一直抖,叫我别弄了,不行,我要!


走着走着,我看到远处有一只毛茸茸的尾巴,是只兔子!


我拔腿就冲上去,今天有兔子吃了!


人在后面喊,源源,你去哪儿啊,快回来!


本狐给你抓兔子了!


等我咬着兔子回来了,人还在原地等我,我向他展示我的战利品,看,我多厉害。


兔子还没有完全死掉。


人说,你把它给我。


是要做成更好吃的吗?


想想就好开心。


我把兔子放在他脚下,然后他就从怀里摸出一条锦帕,给兔子包住流血的地方。


人对我说,小兔子这么可爱,我们不吃它好不好?


那我这么可爱,为什么不要我吃兔子!


人抱起我,说,你已经可以修炼成人了,不吃兔子也可以的,对不对?少杀生,你的修炼也能更快,对不对?


唔,他说的好有道理。


我从他身上又跳下去,跑到兔子旁边,你这次真是幸运,我给它输了点灵力,兔子很快就不流血了,睁眼一看到我,吓得转身就跑。


胆小兔!


王俊凯觉得小狐狸挺听教诲的,所以开始努力教他很多东西。


他说,我的名字叫王俊凯,王,俊,凯,这你得记住。


小狐狸支着脑袋,张了嘴,咬住他摇晃的手指,不想学。


王俊凯赶紧说,源源,你得听话,不然等会儿不给你吃东西了。


唔,不吃东西是件挺可怕的事,好吧,你接着说,我听着,但手指还是给我咬着玩。


过了十几天,我还是没有变成人。


人好像很沮丧。


我得想个办法,让他高兴高兴。


我记得在老槐树旁有一池水,无论春夏秋冬,都热乎乎的。


人肯定喜欢。


小狐狸带王俊凯到了一处幽静的温泉。


春天刚到,山中还是冷飕飕的,泡个温泉最能提神醒脑了。


王俊凯给自己脱得只剩亵裤,抱着小狐狸就下去了。


小狐狸在水里扑腾了两下,就抱着他的脖子不放了,两条后腿踩在他胸前。


太可爱了,王俊凯侧过脸去,傻笑。


池边草丛里突然钻出个脑袋,灰不溜秋的,两只大耳朵先探出来,然后是小脸,好像是那只兔子。


兔子机警地看了四周,闪电一样窜出来,又闪电一样窜回草丛,一溜烟的功夫就不见了,只剩下王俊凯脱下的衣服上那根红极了的胡萝卜。


这是报恩吗?


胡萝卜倒长得好。


司命星君从闲暇中下了凡,凑在一群男神仙与女神仙间,看着下面一人一狐泡温泉。


他嗑着从男神仙手中接来的瓜子,说,这进展怎么样了?还没吃上小狐狸呢?


女神仙之一说,小狐狸功力不稳,又变回去了,北斗星君真是可怜。


司命星君手一抖,一把瓜子掉进温泉,惊讶道,我还以为这是他俩的情趣呢!


不行,作为北斗星君的好同僚好兄弟,他不得不帮这个忙。


用水给小狐狸背上顺毛,他舒服地趴在王俊凯身上不肯动半分。


真会享受。


可王俊凯眼前突然被雾气一遮,小狐狸的毛皮一下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好像,是没有毛的,一个人……


雾气迅速散开,王俊凯坐在水里,小狐狸变回了人,双手环着他的脖子,两条腿大喇喇地张开,坐在他的大腿上,全身又是一丝不挂,一张小脸笑嘻嘻地对着他。


小狐狸用额头抵着王俊凯的额头,两只眼睛笑起来都亮晶晶的。


真是好看。


王俊凯说,这次别害怕,闭上眼睛。


小狐狸闭上了眼睛。


然后是一个漫长又清浅的吻,小狐狸太甜了,王俊凯只是吻他的唇,就觉得不能放开不能停止。


司命星君给施了个法,叫神仙们也看不见他俩,抖抖衣裳上的瓜子壳,说,我回去了,你们也别总盯着人家,让北斗星君好好享受享受吧。


女神仙和男神仙们对他的背影齐齐翻了白眼。


最好看的看不着了……



我身上不知是雾气还是害羞,热得很。


人堵了我的嘴巴好长的时间,我心跳还是很快,整个身子都软乎乎的。


刚才不知从哪里传来一阵灵力,直接进了我身体,然后我就变成人了。


我是不是马上就要成仙了?


人堵够了,说,欢迎回来,源源。


人穿了最里面的一层衣裳,给我穿了他的外衣,但是遮不住我的两条腿,而且没有鞋子,他只好抱起我,让我挨他近些,说怕我着凉。


人真是一个好人。


我喜欢人。


评论(38)
热度(69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