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狐媚一生7】

结界外,女神仙们揪着锦帕,一颗心吊得老高老高,这凡人与凡人的事她们不能插手,看到北斗星君被人打,小狐狸被抢走,自己却无能为力,真是急死人了。


我不想那两个人再碰我,就算人再三叮嘱过,让我不要使用法力,我还是用了法力,把他们都扔到一边去。


站在中间的那个人有点怕了,说,你还敢反抗!看小爷收拾你!来呀!快来人呀!


我一把狐狸爪子拍在他脸上,叫你也尝尝脸上有掌痕的滋味,叫你欺负本狐的人!


不管来了多少人,我都不怕,我一个一个地扇他们的脸,这么冷的天,打得我都有点热了。


不打了。


我飞出围墙,那些人没有再跟来。


王俊凯还在一步步走向县官公子的府邸。


小狐狸,你可别出事啊!


好像,看到一个身影,很熟悉。


王俊凯想再看仔细了,体力却渐渐不支,终于倒下了。


我飞出来之后,就看到不远处的人。


他很疼吧,走路都不对劲。


我想跟他说,你别怕,我回来了。


但是他一下子就倒在地上了!


人,你别出事!


我把他扛起来,人有点重,但是能扛动。


我带他回了逐月山。


王俊凯醒的时候,身上的痛都没有了,倒是胸前压着什么东西似的,重得他气都要喘不过来了。


是小狐狸,就这么趴着睡在他身上。


他用法力给他治了伤吧。


小狐狸还是挺懂事的。


他看着小狐狸皎好的面容和绯红的唇,这种失而复得的感觉促使他想要对他做些什么。


他起身,弯腰,吻在小狐狸的唇上。


果然,和小狐狸一样,是甜的。


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堵了我的嘴巴,睁开眼睛,是人,他用他的嘴巴堵了我的嘴巴。


我想我可能有一点害羞。


我觉得全身都好热好热,耳朵像是要烧起来了一样。


结果,本狐变回了本狐。


小狐狸一下子变回原形了。


王俊凯亲了一嘴的毛。


小狐狸掉在床上,把头藏在两只爪子中间,不敢看他。

真是尴尬。


王俊凯抱起他,说,咳咳,你看我。


小狐狸摇头,捂着眼睛。


王俊凯说,是我亲了你,我会负责的。


他讲的什么啊……脑子里一团浆糊……


大约是一般的狐狸成人都用了两百年,而本狐借了人的灵力,一百五十年就成了人,所以还不稳定。


这下人一亲,本狐心一乱跳,就又变回来了。


人说他会负责。


什么叫负责?


我只知道我现在心跳好快好快,整个身子都有些不听使唤,脑子发涨,想找个洞进去藏着,再也不要出来。


人的嘴巴和他的手不一样,温凉温凉的,不甜,但是有一种让我害怕又想继续贴着的感觉。


我想本狐大概是终于到了发情期。






评论(39)
热度(55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