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狐媚一生4】

好几日了,我总是用扑向人的办法来沾他身上的灵力,感觉自己法力大增。


晚上睡觉时,人还是抱着我。


我半夜又被风雪呼啸声吵醒,捂着耳朵不想听。


不行,还是太吵了。


我钻进人的衣裳里,贴着他的胸膛,唔,心跳声都比外面的风雪声好听。


听着他有力的心跳,我沉沉地睡去了,没有注意自己的尾巴正一点一点消失。


王俊凯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全身都麻了。


是小狐狸吃多了变胖了所以重了吗。


他睁开眼睛,吓了一跳,下巴上那颗黑乎乎的是什么东西!


竟然是个头!


感觉到王俊凯惊恐地向后动了一下,那颗头用手拍拍他,还蹭了蹭他的胸膛,继续睡。


然后王俊凯才感觉到有两只手缠在自己的腰上,有个膝盖正顶着自己的小腿。


最最可怕的是,这个人睡在他的浅衫里头,他们两个什么都没穿,是赤条条地相对啊!


王俊凯需要冷静一下。


感觉到人在轻微的动,大概是醒了。


我蹭蹭他的胸膛,想继续睡一会儿。


可是心跳声变得不太均匀了,他在害怕什么吗。


唔,是不是风雪太大,他被吓到了。


我用爪子轻轻拍他,别怕,我在呢。


人真的好香啊,我禁不住拿脸蹭他,小鼻子痒痒的,舔一下,啊!舔到他了!


我这才睁眼,抬头看他。


被舔了。


王俊凯瞪大了眼睛看那个人。


他昂着头也在看他。


鼻梁很高,眼睫毛很长,嘴唇嘟着,有一种粉嫩的感觉,五官确然精致到不行,竟是个男的。


王俊凯陷入了沉思。


天哪,这个人是谁,是怎么到我床上的。


我眨眨眼睛,想再安慰安慰人,突然发现我的长鼻子不见了!


我用爪子摸鼻子,哎,我的爪子呢,面前这只不是人的手吗!


我不顾人的讶异,掀开被子看自己的身子。


王俊凯已经要疯了。


那个人一下子掀开了被子,两个人赤条条的,什么都没穿。


他的那个地方,简直可爱。


王俊凯迅速扯出自己的浅衫裹好自己,侧过脸去。


别看了,没什么好看的,不就是可爱得过分了点吗。


我想我应该是修炼成人了。


我挥舞着爪子,哦不,是手,想叫人别害怕,但是我发出来的声音依然不是人能听懂的,还是狐狸话。


我想他抱抱我别害怕。


我给他看我的手,没有长长的指甲,不会抓伤你的。


这个人发出了小狐狸的叫声。


救命……


王俊凯快被可爱哭了!


他问,你,你是谁?


那个人一边继续发出狐狸的叫声,一边动作幅度越来越大。


全身都要露在外面了……


王俊凯赶紧给他裹上被子,说,你是不是不会说话?


那个人听懂了,点头。


王俊凯问,你,是不是,源源?


强烈的点头。


哦,小狐狸刚修成人了。


人给我穿了衣裳,是他的。


我挥舞着袖子想扑进他怀里,自己穿着这几层衣服好冷啊,我想挨在他的胸膛前。


可是人太狠心了,他把我推开,说,你现在是一个人了,不是小狐狸了,你要学会自己站好。


为什么要站好,站着还不如本狐窝着!


我生气了。


小狐狸源源变成人了,又扑我。


王俊凯快流鼻血了。


给他穿着自己的衣裳,他太瘦了,看起来空荡荡的,一跳就露出一大片白净的胸。


他又扑王俊凯身上,像是觉得冷了。


王俊凯压住内心的邪恶想法,用自己仅剩的理智推开他,说,你现在是一个人了,不是小狐狸了,你要学会自己站好。


然后小狐狸生气了。


生气了也这么可爱。


王俊凯要流鼻血了。


司命星君在天上用窥生镜看着特没有出息的北斗星君,很是哀愁。




评论(55)
热度(730)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