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狐媚一生3】

天上的北斗星君要下凡渡劫。


这可急坏了天庭的一众神仙。


为什么呢。


这北斗星君啊,是这天上唯一活着,单身,并且能常见他出来溜达的顶好看的男神仙啊。


天上本来就无聊,这唯一的帅哥神仙也下了凡,叫他们怎么活哟。


于是北斗星君一下凡,天上的神仙三五个也天天往下跑。


也不知道谁传了个小道消息,说北斗星君是哪个哪个大神的遗腹子的后裔,他手中的北斗星自存在以来就一直是他们一族掌管,若是谁得了这北斗星,就能得到蛮荒大神之力,从而得到六界。


北斗星确然一直由北斗星君一族掌管,那不过是因为天上少有像北斗星君一族那么正直且认真的神仙了。


并且不求升职加薪。


天帝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笑了一下,挥手把棋盘复了位,说,不过是谬传罢了。


对面的天后执棋的手一抖,心中在淌泪,这个死老头,又悔棋……


妖魔界得了这消息,都信以为真,也不知怎么就找到了北斗星君投生所在,三天两头地要动手。


天上的神仙们也是真闲,几个轮一天地来守着北斗星君,愣是把跑来的妖魔都消灭得干干净净。


可这样也不行啊,北斗星君还是受不起这样的叨扰,虽说神仙们给他设了结界,和妖魔们打架也尽量隐了身不让他看见,但时不时就从天上砸半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翅膀或者大腿下来,全家人都要疯了。


于是北斗星君从家里搬了出来,二十岁时上了没一个人居住的逐月山。


妖魔们自然又跟了来。


神仙们也跟着来了。


结界里北斗星君给小狐狸喂食洗澡睡觉觉。


结界外女神仙和妖魔们打着架,男神仙就变张椅子出来,坐在云端嗑瓜子。


女神仙们偶尔也有打不过的时候,男神仙磕着瓜子,头也不转一下,就蓄了仙力在瓜子壳上,直接飞过去,争取一颗解决。


当我莫名其妙被一颗瓜子壳砸到的时候,看了看阴沉沉的天空,抓着从头上薅下来的瓜子壳,真是不开心,竟然不丢整颗瓜子下来。


我躲在人的怀里,他抱着柴往回走,边走边说,天上掉的东西多着呢,你别怕。


他被砸得很多吗?


我看着天上,能砸一只鸡吗?


不不不,就一只鸡太小气了,既然能砸东西,砸一只大大的鸡给我吧。


可是天空根本就不理我。


我忧郁了。


没有鸡的狐生根本算不得狐生。


柴都抱进屋了,人给火盆里加了柴,屋子里又温暖起来。


人要把我从怀里摸出来,我抓着他的衣领不放,这么暖和,我不出去。


人像是很无可奈何,说,你不想出来啦?好吧,就这样吧,不过小心别掉下来。


我点头,唔,不会的。


然后人拿了一本书,坐到椅子上,开始翻书。


他看得很是认真,我也看得很是认真。


虽然我看不懂。


人见我这么好学,努力地伸出脑袋来看,突然又开始笑,说,源源,你,哈哈哈,要不要学?


我看着面前一大片四四方方的块状东西,这什么劳什子,太多了,不学,我又缩回去,表示不看了。


人说,真是一只懂得放弃的好狐狸。


本狐向上对他翻了个白眼。


人来了兴趣,说,走,我们去画画!


画画是什么,是指花一类的东西吗?


人走到一张摆了很多东西的桌子前,铺开一张纸,将我放在桌子边上,提了笔,说,别动啊。


我看他下笔很快,纸上迅速晕染开一团一团的墨,好神奇啊。


然后不到我动了四五下,人提起纸来给我看,笑得特别开心,说,你看,我画的谁?


我定睛一看,唔,这只黑乎乎的东西虽然圆了些眼睛小了些看起来笨了些,但大概就是本狐这绝世无双的样子。


人用墨画了一个我。


我点头,孺子可教也。


我很是喜欢,一下子就扑上去,想要摸摸那个我。


人猝不及防,纸一丢就只顾着双手接我。


我眼见要扑上去了,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启了法力。


被人接住的一瞬间,我体内灵力流动,感觉有什么东西正从他手上流窜到我体内。


我抬头看着他,这个人身上的灵力,可以增长我的法力。


唔,这个人,看来要定了。


而此时,天上。


兔儿神支着兰花指,对司命星君说道,这是姻缘,谁也不能抗拒的。


司命星君看着那根线渐渐隐去,想想平日里北斗星君总是一人喟然长叹的样子,不管了。


评论(22)
热度(555)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