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狐媚一生2】

夜里大概是火小了,温度低了些,我被窗外传来的密密的下雪声吵醒。


耳朵太好了。


蹭一下,唔,挺舒服的布料。


咦,这是肉吗,我昂头舔了舔,一股香喷喷的味。


好像,是人的下巴。


等等,这是哪里?!


我往外挣,挣不开,身上被两只手抱得死死的。


眼珠子转转,四周都看完了,哦,想起来了,我和人现在一起住在这个屋子里,我烤火时睡着了,他……


他抱着我睡觉了!


他抱着我睡觉了!


他抱着我睡觉了!


我从前听山鸡说过,两只一样品种的东西倘若睡在了一处,过几天就要生小宝宝的。


我和人品种不一样,会不会也有小宝宝,是我怀还是他怀,还是,我们俩都怀……


我陷入了沉思中。


当初真不应该不听完山鸡的话就把他吃掉,哎。


鸡到用时方恨少啊。


落雪声渐渐小了,人睡得也着实安稳,我听见他的心跳声,有些睡不着了。


我开始用爪子扒他的衣服,他只穿了一件浅衫,很是好扒。


我把小爪子放在他的胸膛上,感受到特别有力量的心跳,在我的爪子下咚咚咚地跳着。


人的皮肤上只有一层浅浅的绒毛,我闻了闻,有一股清淡的不知道名字的香味,真好闻。


我把整个身体都贴了上去。


好温暖啊。


人这种生灵,真是好用。


早上起床了,人要洗脸,还另端了盆水要给我洗脸。


他怎么这么爱干净啊。


我昂着头,等他给我洗完,然后听到他说,小狐狸,你怎么这么可爱,还知道要洗脸。


不是你给我洗的吗,本狐只是不拒绝罢了。


我朝他吱吱说了半天,他还是不懂。


比野猪还笨。


人说,我给你起个名字好不好,叫嘟嘟?


我翻白眼,这种莫名熟悉,并且档次不高的名字,更适合山脚下那只蠢狗吧。


看到我用表情说了不,人想了想,说,你这么可爱的,叫源源。


其实我不介意叫什么,只要比嘟嘟之类的好听就好了,我勉强同意了,拍拍桌子,点头。


后来我才知道,他说的是圆圆,本狐以为的是源源……


有人在,我就不用担心吃什么了,不用自己抓山鸡,不用自己到处跑。


我吃完了吃食,就想拉粑粑,因为从来到这个屋子,我已经吃了好多东西,还没有拉过粑粑。


我撅着屁股向人示意,快带我去拉粑粑。


人想了想,把我抱起来,朝屋子一个角落里去,然后像是在抱小人一样,给我把两只后腿打开。


羞耻。


无止境的羞耻。


身为一只逐月山上最最好看最最霸气的生灵,我的节操再次败在了人手上。


唔,看来这辈子都不能离开他了。


本狐是一只从一而终的好狐狸。


奋力拉着粑粑,表情和肚子都用尽了全力,我不小心发出嗯嗯的声音,结果感受到人的手一抖,他在我头顶笑得不能自持。


哈哈哈,我还是,哈哈,第一次看到动物便便会嗯嗯,哈哈哈!


本狐不是动物,本狐是有法力的!


算了,本狐正忙,先饶了你,哎哟,今天应该多喝点水。


拉完粑粑,人把我放在桌子上,又给我擦屁屁。


我已经无所谓了。


然后他说,我待会儿去屋后面抱柴,你在屋里不要乱跑,小心碰到什么尖锐的东西伤到你。


他抱柴,我为什么要待在这儿,我也要抱柴。


不过,柴是什么。


我几下跳到他肩上,嗷呜了几声,意思是一起。


人温柔极了,说,外面下了雪,正冷呢,别冻着你。


难道本狐的毛是白长的吗!


外面忽然传来一阵风雪声,唔,还挺大的,我钻进人穿了好几层的衣裳里,这样就吹不到我了。







评论(30)
热度(61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