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同学,交作业4】

冬天一点一点就到了。

王小源穿得像个汤圆一样来了学校。

王小凯穿得像个叉烧包一样来了学校。

叉烧包伸着肉乎乎的小手向汤圆打招呼,汤圆一看到叉烧包就要跑过来,结果自己把自己绊倒了。

叉烧包赶紧过去拉他起来,可是汤圆眼珠子一转,把叉烧包也拉到地上坐着。

叉烧包本来很无辜,看到汤圆笑,自己也禁不住笑了起来。




重庆很久很久才下一场雪。

妈妈说上一次下雪时她也才八岁。

王小源看着窗外,能下雪就好了。

晚上睡觉前,他一直一直祈祷,如果明天下雪了,他就去附近那座山上打雪仗,给庙里的菩萨敬香。

第二天早上,王小源很早就醒了,扒着窗户,看到外面的大树上都堆了一层薄薄的雪花,绿白相间,特别好看。

然后妈妈就带着他去了山上。

王小源在山上玩得特别开心,雪好多好多,他拿水瓶装了满满一瓶雪。

星期一到了,王小源带着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雪瓶子到了学校。

他悄悄叫王小凯过来。

可是打开的雪瓶子里没有白乎乎的雪了,只是一瓶水,还脏兮兮的。

王小源一下子就哭了出来,说,我,我昨天给你带的雪,是雪的呀,怎么变成水了。

王小凯看了一会儿,擦掉王小源脸上的泪,说,应该是雪融化了,不怕,以后还有的。

王小源哭得一抽一抽,说,可是我本来是给你,你,带的呀。

王小凯笑着说,那你带的也是雪水,别人谁也没有,比雪厉害多了。

王小源想想,觉得很对,说,是啊,我带的可是雪水。

王小源太容易哄了。

评论(9)
热度(31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