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追爱记9】

上着班,王源想起家里躺着的病号,心里乱得要死,连连打错好几个字。


他没什么人生经验,不知道这种感觉到底怎么回事。


说起来自从这个道士王俊凯出现了以后,他的生活就一团糟,虽然被鬼抓的也不是他,流了血的也不是他。


那可能是王俊凯经常若有若无地说些让人很容易误会的话吧,他有些不知道怎么办了。


啊啊啊,王源摇摇头,继续打字。


最近还是躲开他一点好了。


然后晚上回家,在网上某宝买的小床已经到了,被王俊凯签收了。


他铺了床,两个人没说几句话,都睡了。


王俊凯猜到王源在逃避自己,有点无奈,摸出手机,发了句话,【好像小警察被我追怕了,接下来怎么办?】


下面的回复都表示被震惊了,没一个是有建设性的意见。


王俊凯关了手机,叹了一口气,睡了。


后面连着几天,王源都没怎么跟王俊凯说话,王俊凯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两个人僵持了很久。


因为出现场的时候下着大雨,王源心里有事,又被大雨一淋,不出意外地感冒了。


晚上拖着病体回家,王俊凯在沙发上看书,听见开门声,对书就没了心思。


王源换了鞋,就进浴室洗澡。


王俊凯盯着头上的天花板发呆。


然后浴室里传出重物撞击地板的声音,王俊凯冲到浴室门口,还是先敲门,语气急迫,王源!王源!你没事吧?!


里面没有声音。


王俊凯一下踹开门,看到一片雾气里王源正在从地上爬起来,神情恍惚。


王俊凯二话不说把王源抱起来,一路抱上床,先看身上有没有伤口,然后问他,怎么样?疼不疼?


王源只是高烧烧得有些迷糊,没站稳,滑了一下,脚上的疼比不上脸上的燥热,王俊凯这个傻逼,他洗着澡呢……


王源双手捂着自己下面,腿收起来,把头埋进膝盖,用后脑勺摇头说没事。


王俊凯没想那么多,把王源的头掰出来,想再问问,摸到手上传来的高温,吓了一跳,说,你怎么这么烫?


然后王源被塞进被窝里,王俊凯给他测了体温,又拿了药来,温好了开水看他吃下去,还让他就在这儿睡了。


王源不好意思了半天,说,你能不能给我拿条内裤来……我不裸睡……


王俊凯本来严峻的一张脸一下子就被他逗笑了,跑去衣柜拿,回来的时候一张脸更是像堆了颜料一样精彩,提着王源的内裤说,看不出来,堂堂人民警察,还穿哆啦A梦的内裤。


王源简直要气急攻心了,伸手去抓,以前随便买的!你快给我!


王俊凯不给,还继续揶揄他,说,我还看见皮卡丘了,这怎么解释?


个人爱好不行吗,王源的内心在滴血。


看见王源大半个身子都要伸出被窝了,王俊凯突然想起来刚才在浴室里模糊看到的属于王源的东西,再看看眼前无限美好的风景,觉得脸上一红,丢下内裤就跑去客厅了,临走还不忘硬着头皮丢下一句说,好了好了,给你!


诱惑力太大了,是谁谁都忍不了。


这样一想,王俊凯觉得自己真是挺有自制力的。


摔!这种自制力有个毛线用啊!大晚上他要自己睡啊!


王俊凯抑郁了,坐在沙发上,冷静了好半天,又进卧室去看王源睡着了没。


脸还是有些红,不过呼吸很平稳,烧也退了些。


这张脸,怎么这么可爱呢。


弯腰吻上面前的唇,有些苦,大概是药味。


王俊凯再看了两眼,关了卧室门,去了书房。


黑暗里,王源睁开眼睛,看不清表情。


……


第二天一早,王俊凯打开卧室的门,一片寂静里,一个正在穿裤子的病号对着另一个才养好伤的病号嚎了句快出去啊!


真有活力。


王俊凯退了出去。


等王源穿好衣服出来了,正要说什么,王俊凯的手机响起来。


师傅!


是!


我知道。


好。


马上去。


嗯。


再见。


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王源一边倒着牛奶,一边偷偷关注着王俊凯。


王俊凯挂了电话,起身说,我要出一趟远门,大概几个星期才能回来,你别把我东西扔出去了,我的床这几天可以给你睡,不过记得收拾收拾,别太乱了。


王源心里腹诽,那明明是我的床好吗!


表面上还是问,你去干嘛?


王俊凯看着他,说,去做该做的事情,你别管,你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


然后他就开始收拾东西。


王源不开心了,哦,你让我不管你干嘛,你还管我感冒好不好哦,这样双标干嘛!


可是真等到王俊凯收拾完东西出了门,房间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他一个堂堂的人民警察,竟然有一点点害怕了。


王俊凯真的不在家里了,不知道王俊凯干嘛去了,不知道自己干嘛这么烦,不知道为什么工作都做得跟粑粑一样,不知道为什么。


王源觉得自己明明养好了感冒,却还是烦躁,不舒服,每个地方都不舒服。


他有时候竟然会想起王俊凯那个夜里的吻。


后来他才知道,他现在的状况用琼瑶阿姨的话来说就是,


书桓走的第一天,想他,


书桓走的第二天,想他,


……


想个毛线啊!王源!你是痴汉吗!你是同吗!说好的娶个媳妇呢!现在是怎样!你天天想那个道士干嘛!


王源觉得自己得了抑郁。











评论(19)
热度(5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