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先生番外】

征集了大家的想法之后,我特意来问一问两位王先生几个问题,下面开始:


 

1,出事之后第一次亲热的过程和心情。


 

源宝:我那个时候已经是出事后第二年了吧,腿有问题,人也恍惚着,王先生有一天晚上抱着我睡觉啊,我就感觉到他那个地方……额……然后他要去浴室啊,我觉得他太辛苦了,就拉着他别走,啊啊啊后面你们都懂的!


 

王先生:就是这样。(盯着王源笑。)


 

作者:你当时的心情呢?


 

王先生:开心。


 

作者:……


 

2,想问王先生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小王先生的,站在医院外面想过什么,有没有想过放弃?


 

王先生:医院外面?我当时就一直在王源身边,没想过放弃,如果他活不了,我大概也不会一个人活下去。什么时候喜欢他(笑)?一点一点吧,他经常犯蠢吸引啊,可耻地卖萌,还特别调皮,就慢慢觉得眼睛离不开他了。


 

两个人拉上了手。


 

作者:……


 

3,两个人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王先生:我十七岁,他十六岁,微博上的西皮粉阿姨说让我务必等到他十六岁。


 

源宝:什么呀!明明是那天你……(被捂住嘴)


 

王先生:继续。


 

4,哪个王先生告的白,怎么告的。


 

王先生:是我,用实际行动。


 

作者:什么叫实际行动?


 

源宝:就那个啊……(被立马捂嘴,然后脸红)


 

作者:……(我真是日了狗了)


 

5,在哪里求的婚?谁向谁?在哪里举行的婚礼?过程是怎样的?


 

源宝:在土耳其一个广场上,他让我等一等,然后广场上的人突然都站成一排一排的,拿着灯牌,上面都是凯源两个字,他就唱着歌从人群里出来,走到我面前,单膝跪地,说让我嫁给他。


 

作者:可不可以问一下唱的什么歌?


 

源宝:夏秋,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看向王先生,温柔笑)


 

作者:那婚礼呢?


 

王先生:在重庆,江上租了游艇,布置了很久,家人和朋友都叫来了,开到江中心,跟他说我们结婚吧。


 

源宝:(激动地摆手)等等!他后面还有一句,【要是不答应,就把你丢下去】!


 

作者:……


 

6.小王先生腿是怎么出的事?自杀倾向是怎么回事?舆论是怎样报道的,没有进行过相关的复健吗?


 

王先生:当年舞台垮了,因为钢筋没搭稳,有几根砸到他腿上,医生诊断说可能以后都只能坐轮椅了。新闻满天飞,跟我说的一样,但是他们不知道具体情况,我也不让公司说,所以舆论直到一年后我把他接出医院才知道他没事这三个字,实际上他受了很大的打击,不愿意做任何复健,每天都一直盯着一个地方,一天可以一句话都不说,我一直害怕他自杀,从早到晚,尽量和他待在一起……


 

(王先生开始有些哽咽,源宝抿着唇小声安慰他)


 

8,换个话题,带回家的心理医生是怎么回事?


 

王先生:他那几天一直傻笑,我担心他精神出问题,就叫了心理医生来看看他。


 

源宝&作者:……


 

9,既然源源的腿好了王先生不趁热来一发吗?


 

王先生:这种事怎么可能让你知道,单身狗。


 

作者:不准用十年前的词来打击我!!!


 

王先生:好吧,在家里每个地方都再做了一遍。


 

源宝&作者(脸红)


 

10,王先生第一次吃兔兔是怎样的?


 

王先生一脸还是没逃过这个问题的表情,源宝在旁边小声问作者,什么叫吃兔兔。


 

王先生:好吧,我说,第一次就是他十六岁,出通告,晚上我们两个人一个房间一张床,没忍住,就这样。


 

源宝听明白了,脸红ing。


 

作者:父母从来没有反对过你们两个吗?


 

源宝抢答:我爸妈看到他一直这样不放弃地照顾我,就心疼嘛,两个人都离不开对方,就没反对。他爸妈一直很喜欢我,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就顺其自然了。


 

作者含泪:好感动T_T


 

11,你们想过生活中来个小凯源吗?


 

王先生&源宝:……


 

作者:我不是在说男男生子啦(咦我好像暴露了什么……)!就是想问你们以后会不会养一个小孩?!


 

王先生:他能生我就养。


 

源宝&作者:……


 

源宝:看情况吧,如果有碰到合适的孩子就领养一个。


 

作者:男娃还是女娃?


 

王先生:男娃!


 

源宝憋笑。


 

12,你们在一起前有没有什么大的曲折故事?


 

王先生:最大的反对是经纪人,不准我们亲近。


 

作者:然后呢?


 

王先生:我们要求睡一张床,不然不听话,他们就默许了。


 

作者……


 

13,王先生最想和源源去哪里旅行?


 

王先生:去他想去的地方。


 

源宝脸红。


 

14,你们除了浴室和床上,还在什么地方做过?


 

源宝:……


 

王先生:秋千,沙发,电脑桌,还想听吗?


 

作者(红脸):还想问一下,是什么体位?


 

源宝:……


 

王先生:各种。


 

15,对支持你们两个在一起这么久的阿姨粉,王先生和源宝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源宝:就,很开心大家这么支持我们,我们也会好好的在一起,幸福地生活着,嗯,就这样。


 

王先生:谢谢大家,我们两个经过了很多挫折才走到这一步,希望你们这群老阿姨的爱情之路,能够顺畅,谢谢。


 

作者:可以不叫老阿姨吗?


 

王先生:不可以。


 

作者:……(我真是日了狗了)




评论(70)
热度(7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