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上帝才知道9】

王执事是王俊凯,是我的哥哥。


 

得出这个结论,我花了很久的时间。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失去那段记忆,然后在新的梦境里生活着。


 

我不知道为什么爷爷和爸爸这样纵容着王俊凯。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像个傻子一样一直被人骗着然后爱上他。


 

我唯一知道的事,是王俊凯很可怕。


 

小时候我在草坪上玩小火车入了迷,王俊凯把小火车夺过去踩了个稀烂。


 

我对着电视看得很认真,王俊凯就叫人把电视搬走。


 

我吃饭的时候,他如果不喂我,就一直抢我咬过的吃。


 

他讨厌虫子,我有段时间就一直养各种虫子,最后都被他叫人丢了出去,一只不剩。


 

我不敢有任何兴趣。


 

因为王俊凯会把我所有的兴趣变成他。


 

后来那个雷雨天,王俊凯突然闯进我的房间,虽然他大部分时间就是和我一起睡这里。


 

我正躺在床上看书,看见他走路很不稳,眼神却坚定地看着我,反手关上了门。


 

我问他,哥哥,你怎么了。


 

王俊凯不说话,一路走过来,带着一股很大的酒气味。


 

我很害怕,拉着被子往反方向退。


 

他爬上床,就把被子往下拉。


 

我快要吓哭了,开始喊,哥哥,你清醒一点!我是王源啊!哥哥!


 

王俊凯眼睛里满满的欲望,一直拉扯我的被子。


 

书掉在地上的时候,他用力地探索着我的嘴巴,缠着我躲闪的舌头,把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他的味道。


 

一道惊雷闪过,他脱下了我的裤子,开始解开自己的皮带。


 

我在他的身体下挣扎,用尽全力。


 

他在上面压制着我,毫不费力。


 

他开始说话,他贴着我的耳朵,声音低沉,说,源源,都给我。


 

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贯穿了我的身体,撕裂的疼痛和一阵一阵的颤动让我几乎失去意识。


 

王俊凯,你怎么可以这样。


 

所以事实是,王俊凯,在我十六岁时上了我的床,而我,精神失常,几乎疯了。




 

我以为我们会僵持着,直到有第三个人来打破平静。


 

但是王执事,不,我的哥哥王俊凯,低头开始笑起来。


 

我感觉他又变得可怕了。


 

可是我已经不是十六岁的王源了,我不会害怕他了。


 

王俊凯踏过遍地的牛奶,连笑也变得鬼魅一般,他说得很慢,但是很坚定。


 

源源,都给我,好不好。


 

我不能再和当时一样了!


 

我从床上跳下来,连鞋子都来不及穿,跑向门口。


 

可王俊凯也不是当初那个十八岁的王俊凯,他拦住我,抱着我,不顾我对他的横冲直撞,紧紧箍着我的手,开始吻我的脖子。


 

我一下子就慌了,感觉自己又要再次堕入噩梦,那个晚上,没有任何人可以救我的噩梦。


 

我尽力把头往后,对他说,王俊凯,我是你的弟弟,你这样做是乱伦!


 

王俊凯从我的锁骨慢慢吻上喉结,然后是下巴,然后是唇,说,你不是我弟弟。


 

我不是他弟弟。


 

我呆愣在他怀里,没有抵抗他继续解开我的衣服。


 

我不是他弟弟。


 

早上的第一束光照进房间时,王俊凯抬眼看了看,又闭上眼睛,继续抱紧怀里的人。


 

怀里的少年面色苍白,裸露着肩膀,从被子没有遮盖住的脖子和肩膀上全都是暗红色的痕迹。


 

你,又是我的了。 


评论(82)
热度(6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