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上帝才知道8】

我把王执事带回了家里。

我爸没多说什么。


 

王执事仍旧当我的执事,在没人的时候我们就唇齿相依,耳鬓厮磨,但是点到即止。


 

我懂上床的步骤了,但是他却没有再进一步。


 

不管怎么样,我很开心。


 

但是我的噩梦做得更加频繁了,梦里的和王执事很像的那个人力气好大,我没有办法挣脱。


 

我可能,有点不正常了。


 

我的王执事这么好,不会那样对我的。


 

有一天,下着雨,我坐在家里长廊的吊椅上。


 

王执事给我端下午茶过来,一样一样摆在木桌上。


 

然后他过来,慢悠悠地推我。


 

我看着外面灰暗的天空,闪电一道一道地照亮着它,多可怕啊。


 

王执事说,待会儿就要起风了,少爷喝点咖啡就进去吧。


 

我说好。

但是没有动作。


 

我说王执事,你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做什么呢。

王执事说,想你。


 

我右手握住他搭在绳子上的手,不让他继续摇下去,很认真地低头说,我很怕有人骗我,你告诉我,你说的是真的。


 

是真的,少爷。


 

我没说话。


 

坐了大概再几分钟,我有些恍惚,一个人走回了房间。


 

要睡觉的时候,王执事给我盖上被子,然后去端牛奶。


 

我睁着眼睛,听着惊雷,一阵一阵的,风很大,呼啸着,拍打着窗子。


 

多可怕啊。


 

王执事端了牛奶,走到门口。


 

我看着他,说了三个字。


 

盘子连带着牛奶一起掉在地上,玻璃杯碎了一地,牛奶很快蔓延到床边,他不可置信地抬头看着我,脸色大变。


 

因为我说的是,


 

王俊凯。

 


 

我想起来自己十六岁那个初夏的雷雨天,


 

想起来王俊凯喘着粗气的声音,


 

想起来我一直拼命叫着放开我,


 

想起来最终都没有人来救我。


 

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会对王俊凯不着痕迹地拒绝。


 

他要和我一起洗澡,我绝对不会脱光。


 

他要和我睡一张床,我就背对着他抱紧自己。


 

他亲我,我就闭着嘴巴做自己的事情,当他不存在。


 

可我还是在十六岁时,被王俊凯强行夺去了身子。


 

王源是谁。


 

王源是王俊凯的弟弟。


 

王俊凯对自己的弟弟做了不伦的事。






 

 


评论(82)
热度(5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