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上帝才知道6】

王执事是一个会教我奇怪的东西的坏人。


 

被他舔得差不多以后,我这样想。


 

但是他也是个好人,他教我很多东西,只是向我索要了一点报酬。


 

要是换了其他人,我就叫我爸把他丢出去。



 

因为有些合同没有谈好,我爸打电话说暂时不回来了,天气慢慢转凉,我的花也一盆接着一盆发了芽。


 

我在学校遇到一个小姑娘,从英国转学回来的。

她叫琪琪,和我一个班,但是看起来才十二三岁。

后来我朋友说她真的十二岁,因为太聪明了,本来是一直住在英国的,上学期已经读完了英国所有的好高中,所以转学回中国读。


 

我觉得她很厉害,对比之下,我还没有听完经济学的所有理论,还在靠老师讲课。


 

我真不争气。


 

于是我在学校就跟着琪琪玩。


 

这样我也能变得天才了吧。


 

有一天下午王执事来接我,关上车门之后,他就坐在我右边,看起来很是不高兴的样子。


 

我觉得奇怪,就问他,王执事,你不高兴吗?


 

王执事没说话。


 

然后我无论问他什么,他都不说话。


 

我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他才这么生气,连话都不回答我。


 

我想了很久,车子也一路奔驰着回家。


 

我见坐在前面的司机没有注意我们,专心看着路,我的保镖们也坐在后面的车上,于是提着万分的忐忑,靠近王执事,快速吧唧了一口,亲在他嘴巴上。


 

他那么喜欢这么干,我这么亲他,他一定会高兴起来了吧。


 

王执事愣了两秒,突然伸手把我抓进他怀里,什么话都不说,开始用力吻我。


 

我担心被司机注意到,虽然我家的车子很长,他离得远,可万一他看一眼那个镜子……


 

我被压在座位上不能动弹,也不敢发出声音。


 

王执事全然不顾司机的存在,像一只狮子,全心享用着美食,也像是在惩罚我,力度有些大。


 

王执事今天有些粗鲁,这样不好。


 

似乎光是吻他已经不满足,他的手慢慢蹭上我的背,上下摩挲。


 

我的上帝啊。

一路被摸了个干净。

……


 

红着脸下车的时候,我飞快跑进家门,往房间跑去。


 

王执事一直跟在后面。


 

到了房间,我喘着粗气问他,你刚才,干,干,干嘛。


 

王执事眼神一下变得很吓人,又走近了把我搂在怀

里,声音低沉,少爷,你是不是喜欢今天那个女孩。


 

琪琪是个很好的小女孩,我确实喜欢她。


 

喜欢啊。


 

王执事眯眼,问,那你喜欢我吗。


 

我说,王执事我也挺喜欢。


 

挺…我和那个女孩,你更喜欢谁。


 

更喜欢谁。


 

王执事抱着我亲我吻我,我很喜欢,他的身上一直有一种魔力,会让我变得晕晕乎乎,全身都不受自己控制。


 

琪琪是个天才,同她在一起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让我获益匪浅。


 

这个没有办法比较。

我老实说。


 

王执事吻一下我,说,可不可以离她远一点。


 

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我的小老师在教我东西,我还没有学完,为什么要离她远一点。


 

我说不行,我还要和她学东西。


 

王执事说,学什么东西,我教少爷就好了。


 

我说你不行。


 

在外国长大的琪琪有好多好多奇思妙想,我觉得和她在一起,自己都变聪明不少。


 

我开始推开他。


 

王执事脸一黑,抱紧了我,勒得我有些呼吸不畅,说,少爷别撩我,我的养成游戏可以随时停下来的。


 

他说什么呀,我今天怎么都听不懂,简直是无理取闹。


 

我生气了,说,你就是一个执事,我在学校交什么朋友你管不着,别给我甩脸色,我长这么大,除了我爸,从来没有人敢跟我甩脸色。


 

王执事彻底黑了脸。


 

我心里一软,垫着脚吻了他,说你不要生气,我就是和她学东西,我喜欢她的聪明。王执事你不一样,你是我的执事,也是我的哥哥,我会一直喜欢你的,看在上帝的面上,我发誓。


 

王执事盯着我看了好半天,叹口气,终于没有生气的样子了,抱着我,头埋在我的肩膀上,什么话都不说了。


 

趁着我爸不回来,我又跑出去玩,就带着王执事,两个人穿梭于人群中,在都市的高楼大厦里东逛西跑。


 

走得累了,我们就在广场的长椅上坐着,看来往的人群。


 

我说王执事快看那边那边。


 

王执事专心去看。


 

我说那个女孩穿得好可爱。


 

王执事黑了脸。


 

我安慰他,你也很可爱。


 

虎牙很可爱,人,不可爱。


 

我说给我买上次的冰激凌吧,要两个。


 

这样他就不用舔我的了。


 

王执事说好,少爷在这里等着我。


 

我点头,看着他淹没在人海里。


 

四周的商店都放着各种各样的音乐,很嘈杂,或者说,很热闹。


 

在这样的热闹中,有人坐在了我旁边的位子上,还向我搭话,小弟弟,你叫王源吗。


 

我很是机警,说我不是。


 

然后那人侧身,不知道在干什么。


 

我有点害怕了,期待王执事能够快点回来。


 

那人再回过头来跟我说了句,就是你了。


 

我感觉到脖子上被重重一击,然后两眼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在黑暗中清醒过来时,身边一点声音都没有,空气里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我感觉自己被绑在了什么东西上,手脚上都有很粗糙的细东西,眼睛上也被绑了布带,还有股味道,但是嘴巴还可以说话。


 

我被绑架了。

这个念头一冒出来,我背上就开始起冷汗。


 

我小声问,有人吗,有人吗。


 

然后一个声音回答了我,王源,我是林叔叔。


 

林叔叔,那个来过家里一次,我爸私下说不可交的人。


 

我压抑住心里突然冒出来的不好的预感,对他说,林叔叔,你是来救我的吗,你快来放开我吧。


 

林叔叔声音有些冷冽,哼了一声,说,是我找人把你绑起来的。


 

我开始埋怨自己刚才为什么要让王执事离开我了。


 

其实我能猜到他的意图,大约是不能得志,大约是被我爸或者爷爷从商海里推出去了。


 

林叔叔,你放开我好不好,我就是个小孩子,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你让我回去好不好,我保证不告诉我家人这件事,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林叔叔说,我什么都不想要了,你就待在这里,等火烧起来了,我会在外面好好听你的叫声的。


 

我说林叔叔,凡事好商量!你放过我,我让我爸把家里的资产拿一半给你!


 

啪的一声,我的脸被狠狠扇了一巴掌,火辣辣地开始疼起来。


 

林叔叔像是发了狠,狂怒起来,收好你们王家的钱!我一分都不要!钱有什么用!你爸有钱了不起!要不是你爸突然采购我的企业,我不至于失去我女儿!我遭受了这么大的痛苦!我要让你爸也尝尝失去儿子的痛苦!


 

然后大概是门哐当一声关了起来。


 

我开始惊慌,我一个人,要怎么办啊。


 

我这时才闻出那个奇怪的味道,是汽油味,不大,但是很刺鼻。


 

林叔叔在门外哈哈哈地开始狂笑,我感觉四周的温度一下子升高了好多。


 

我是要死在这里了吗。

如果我死了,我爸和我爷爷该有多伤心啊,王执事该有多难过啊。

这样想着,烟雾一直一直窜进我的口鼻,我想坚持,但还是渐渐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看见的是我爷爷在床边一个劲踱步的背影。


 

我喊他,发现自己声音嘶哑,爷爷。


 

爷爷连忙赶到床边,问我,怎么了,源源,现在感觉身体怎么样。


 

我说,我怎么出来的,爷爷,林叔叔呢。


 

爷爷冷着脸说那小子被警察抓走了。


 

我又问我爸呢。

爷爷摸着我的额头,说,在回家的飞机上。


 

我见房间里竟然没有王执事,又问爷爷,王执事呢。


 

被解雇了,爷爷说,擅自带你出门又保护不了你,留着他也没什么用处。


 

我心里咯噔一下,突然变得很难受。


 

我说,爷爷,不关他的事,是我自己警惕性太低了,你叫他回来吧。


 

爷爷摸我的头,说,傻孩子,这么善良,爷爷给你换一个执事就好了,咱们不要他。


 

我有些急了,可我就想要王执事一个人,其他的人我不要。


 

爷爷摇头,其他的人都可以,他已经出局了,这是原则。


 

只要爷爷说了这是原则,无论我再说什么,他都不会再应允我。


 

于是我度过了没有王执事的两年。


 

也没有再聘请过其他的执事。


 

 


评论(64)
热度(5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