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上帝才知道5】

王执事是个坏人。


 

从游乐场回来以后,我坚定了这个想法。


 

我不理他,就算穿衣洗漱就餐还是用他,但是我不说话。


 

我觉得他有穷人的作风,这样很不好,要改。


 

僵持了一天之后,王执事给我穿睡衣,说,少爷今天怎么了,都不太说话了,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我听他终于认识到自己犯了错,于是赶紧打开话匣子,说,王执事,我告诉你,做人呢,不管贫富都要有骨气,想吃什么,获得什么都要用自己的双手,昨天你舔我的冰激凌我可以原谅你,但是以后不能再这样了,不然我就不喜欢你了。


 

我爷爷常教导我说人穷志不穷,做人要有骨气。


 

我以前不是很懂这句话,但是我今天用这句话教育了王执事,爷爷的道理真有用!


 

王执事想了想,把我的睡衣带子突然扯开,我光溜溜的身子一下子都展现出来。


 

我赶紧捂住关键部位,结结巴巴地质问他,你,你,你干嘛。


 

王执事说,我们贫穷的人时常说一句话,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所以既然少爷这样教导了我,我也没吃饱,就让我动手足个食吧。


 

然后他把我好不容易拉扯住的睡衣再次毫不费力地丢弃,靠近我,低头看着我。


 

我看见他的眼睛,里面有莫名的东西在流转,很是好看。


 

可现在哪是欣赏他眼睛的时候,我往后退,他往前进。


 

我捂着自己的小部位,又往后退。


 

然后,王执事把我逼上了床。


 

有时候,床太大,也不是一件好事。


 

……


 

王执事压在我身上,我用手推他。


 

这么近的距离,他的呼吸打在我的脸上,我竟然莫名觉得脸好烫,心脏也咚咚咚跳个不停。


 

我说,你想,想干嘛。


 

王执事开始笑,我这才注意到他有两颗小虎牙,笑起来可爱了不少。


 

但是现在不是看小虎牙的时候啊喂!


 

王执事靠得超级近,平时就很低沉的声音现在近在耳边,让我有点想睡觉。


 

少爷,这样压着你,你怕吗。


 

我结结巴巴地回答,当,当然了,你,你能不能,起,起,起来。


 

王执事当然不会起身,反而开始伸手,往下。


 

当他碰到我没有防备的重要部位的时候,我全身好像被闪电劈过一样,像沙漠里突然烧起了特别大的篝火一样。


 

王执事的手比我的大,这让他刚好能握住我的小东西。


 

他说,少爷没有排斥我,我就继续咯。


 

我又紧张又害怕,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只是觉得他的动作,很能让人脸红,可脸红过后,就很舒服。


 

我不怕王执事摸我,我只是怕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对我做什么。


 

王执事这个人花样太多。


 

【现在,喜欢我吗。】


 

他,他,他说什么啊,男人怎,怎,怎怎么可以喜欢,喜欢男人。


 

可是我的小东西在他手里,蹭来蹭去,几乎不像是我自己的东西。


 

太不争气了。


 

我看着他,视野所见都有些模糊了,脑子里炸裂了什么东西,我抓不住。


 

我说,王执事,你,你,你。


 

王执事没让我继续说下去,堵了我的嘴巴。


 

我又一个初吻没了。


 

我在床上,也在他的手上,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叫出声音。


 

我感觉到下面摩挲的动作,那个东西在他手里膨胀,然后绽放。


 

太丢脸了。


 

我拉着被子,想捂住自己的脸。


 

十六年来一直没太在意的地方,在一个男人的手上,那个了。


 

王执事的吻太温柔,太深入,绕着我的舌,一点一点吞噬我的意识。


 

然后他开始用本来按在床上的手,开始给自己解裤子。


 

我支支吾吾,想说不要,被他的嘴巴全部堵住。


 

他到底要做什么啊,我以为上床两个字就是这样了,可还要脱裤子。


 

这可不行,便宜已经让你占了,不能再得寸进尺了。


 

我奋力挣扎,但是力气太小,被尽数淹没。


 

王执事察觉到我的惊慌,舌头退出来,用牙齿咬着我的

唇,说,别怕,我的少爷,只是让你尝试一下。


 

然后他把我的手放到小王执事上。


 

我明显感觉到小王执事有力的跳动。


 

我脸红得更厉害了。


 

王执事舔着我的唇,说,少爷,还怕吗。


 

他不做其他的动作,我就没那么害怕了。


 

我手动也不敢动,被他的手拉着,握着小王执事。


 

然后他很是认真地看着我,说,少爷,以后都给我,好不好。


 

我差点想说好。




 

 


评论(50)
热度(5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