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上帝才知道3】

我爷爷为了养生和工作,不和我住在一起。


 

但是他每个月固定回来一次。


 

这次他回来,看见我身边多了一个不认识的人,盯了两秒钟,却没有说什么。


 

我觉得很奇怪。


 

我自己想了很久。


 

然后我问王执事,你是不是我爷爷资助过的哪个学生,或者福利院的哪个孩子。


 

王执事说不是。 


 

我还以为他是为了报答我爷爷对他的某些善举而来到我家的。


 

我差点以为我是机智的。


 

我喜欢看电视剧,尤其是古装剧。


 

感觉穿古装的人特别帅。


 

我在家里和王执事比划。


 

我举着剑大喊,老子叱咤江湖三十年,从没有人敢大喊老子一声!你过来,咱们单挑!


 

王执事穿了一身护卫装,手持长枪,站在我对面,声音波澜不惊,那就来吧。


 

我几个假动作,挑开王执事手上的长枪,然后把剑反手架在他脖子上,大喊,投不投降!


 

王执事半跪在地上,低头说投降。


 

我见他这么快就败了,说真没意思,又赢了你。


 

然后王执事突然起身,两指捏住我的剑身,几下夺过我的剑去,丢在地上,再将我的腰单手抱住。


 

我的眼睛和他的眼睛之间不足五厘米。


 

我的心跳狂奔到了一千迈。


 

我的上帝啊。


 

王执事对我说话,我云里雾里,没听清楚。


 

然后他凑近,用额头贴着我的额头,说,少爷,这样可满意。


 

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胸膛里绽放。


 

我结结巴巴地说,你,你,赢就赢,别,别靠这么,这么近。


 

王执事仍旧搂着我,我甚至感觉到有什么属于男人的东西,和我不一样的size。


 

他用好听的声音说,为什么不能这么近。


 

我眨巴眼睛,说,因为,因为,武器有长度。


 

我忍不住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王执事好像有点想笑,但是没笑出来,只是明显感觉他心情很好。


 

放开了我之后,王执事说,该用午膳了,我这就去安排。


 

我哦了一声。


 

我想,王执事这个人有点可怕。


 

这样想着,为了安全,我决定离他远一点。


 

有一天晚上被饿醒。


 

我摸着黑,凭记忆找到了厨房,翻冰箱。


 

有一瓶装着满满樱桃的玻璃瓶。


 

好像很甜啊。

这样想着,我拿出来,打开。


 

我的上帝啊。


 

是白酒泡的。


 

……


 

我赶紧吐掉,感觉舌头都麻痹了。


 

然后又摸黑回房间。


 

我大概有点醉了,走路左摇右晃的,怎么都不能走正。


 

家还是这个家,我却找不到回房间的路了。


 

看来房子太大也不好。


 

……


 

黑暗中有一扇门,好像是我的房间,我推门,推不开。


 

然后我正准备抬脚踹,门开了。


 

王执事穿着白衬衫,下面是黑裤子,头发柔顺。


 

他有点像在笑,把我环抱住,说,少爷大晚上,是来诱惑我吗。


 

男人和男人之间也有什么诱惑?


 

我叽叽咕咕开始说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的话,我,我就,回房间啊,走,到厨房,有酒,樱桃里,有酒,然后我要回来。


 

王执事给我理了理头毛,一个公主抱,凑近我微红的脸,说,下次可不能这么跑出来了,少爷。


 

我觉得他离得太近了,又想起前几天的他的可怕,于是支支吾吾说,你靠,靠我太近,我害怕,离我远,远一点,好不好。


 

王执事叹口气,说,先送你回房间,少爷。


 

我靠在他怀里,说,谢谢。


 

然后睡着了。


 

王执事抱得真好。


 

我隐约感觉到他轻轻把我放在我的床上,然后又碰了我的额头,说,让你害怕了呢。


 

睡意袭来,我没再听见他说话,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王执事叫我起了床,给我擦脸。


 

我问他,昨晚我是不是跑出来,跑到你房间了。


 

王执事没有表情,说,是的,少爷。


 

伸手,给我擦手。


 

我说,那你抱着我回来的?


 

王执事说,是的,少爷。


 

我觉得他好像有点变了,好像,没那么温柔了,不会借

着给我擦脸擦手的机会摸我了。


 

我竟然对这样的疏离感觉得伤心。


 

难道是被摸习惯了……


 

我说,你是不是在生气。


 

王执事把毛巾递给旁边的仆人,说,没有,少爷。


 

然后他低头给我解开睡衣的带子。


 

那个仆人退下去,房间里就剩我们两个。


 

我说,你说谎,你讲话的语气不对,我昨晚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你冒犯的事情,你原谅我好不好,我就是个小孩子,我才十六岁,你知道的,我什么都不懂,还要你教我呢。


 

王执事给我套上衬衣,说,少爷没有冒犯我,是我冒犯了少爷。


 

我说,你哪里冒犯我了。


 

王执事一张冰山脸,继续给我拉上裤子拉链,说,少爷不必多想,是我的错。


 

我说,你不要这样,这样吧,我给你一个赦免,随便你对我做什么,只要能让你消气。


 

王执事顿了两秒钟,抬头盯着我,说,少爷当真?


 

说出去的话就要落地生根。


 

我说,当真。


 

然后王执事一把把我拉近。


 

我猝不及防,撞进他的胸膛。


 

王执事说,让我抱一会儿。


 

我没挣扎,被王执事抱,感觉还挺好的。




 

 


评论(40)
热度(6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