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上帝才知道2】

王执事亲了我。


 

这让我很难接受。


 

我想告诉我爸,可我爸日理万机,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我也想着告诉我爷爷,可我爷爷也日理万机,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于是我只好把这件事放一放。


 

骑了马回来那天晚上,我要准备沐浴。


 

王执事给我准备了衣服。


 

然后我进了浴室。

王执事站在门口,拿着浴巾,像个保镖一样。


 

执事可以进来看少爷洗澡吗。

我不知道。


 

我只好不脱完,开始在浴池里游泳。


 

王执事直到我洗完还在原地。


 

我要换内裤,王执事也不动。


 

我忍不住了,说你能不能出去,我要换那个。


 

王执事没有表情,开口说,少爷您换,我要保证您安全。


 

执事也要做保镖吗。

我不知道。


 

然后我没办法,说那你转过去,不准看。


 

王执事盯着我的脸,垂了眉眼,转过身去。


 

我觉得他好像对我全身扫了个B超。


 

是自己想多了吧。


 

……


 

沐浴之后我惯例要喝一杯热牛奶。

因为喝完了就睡觉,我叫房间里的仆人都下去了。

于是只剩我和王执事两个人。


 

王执事把牛奶端过来,我正要从盘子里拿,他说等一下。


 

然后他先喝了一口。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叫做试毒,我之前没见过什么执事,但是王执事这么为我着想,我觉得很是欣慰。


 

于是我喝了牛奶,对王执事说你肯为我试毒,我很高兴,今天的事我既往不咎,希望你明天继续努力。


 

王执事愣了两秒,立马回复一张不苟言笑的脸,说,好的,少爷。


 

然后我说你下去吧,我要睡了。


 

王执事端着我喝完的牛奶和盘子,说等您睡着了我再出去,少爷。


 

于是我上床睡觉。


 

我朋友是个努力的,宅。


 

他怎么考上居然贵族高中的,我不清楚。


 

但是他很有趣。

他推荐了一部叫【哥哥扭蛋】的日剧给我。


 

我每天拿我家那个特别大的投影仪看。

王执事站在我后面,一起看。

然后看完了。


 

我说我想要扭个哥哥。

王执事没说话。


 

晚上我房间出现了一台扭蛋机。

和电视剧里一模一样。


 

王执事让我扭。

我接过他递来的一块东西,丢进去,学着电视剧里那个小女孩的动作。


 

出来了!

是个蓝色的扭蛋。


 

王执事说,放进浴池吧。


 

我们两个把扭蛋放进了浴池。


 

晚上躺在床上,我问王执事,明天会有一个哥哥吗。


 

王执事说,会有的,少爷早点睡觉,明天就可以起来看了。


 

于是我乖乖睡觉。


 

第二天我掀开被子就往浴室跑。


 

开门,在水汽氤氲中,浴池中央好像,真的有一个人。

我站近了看。


 

那个人站在水里,肩膀裸露,似乎是察觉到了我的存在,缓缓向我走过来。


 

好像,很好看。


 

想着我就要有一个哥哥了,内心翻腾。


 

然后,我看见王执事的一张木头脸。


 

我很失望。


 

但是王执事一直朝我走过来,上了岸,下身围了件浴巾,头发微湿。


 

身材真好。

我这样想着。


 

王执事俯视着我,声音温柔,说,你好。


 

靠得有点近,我结结巴巴问他,你,你,你是王执事吧,你,你,你干嘛骗,骗,我,我的哥哥在,在哪儿。


 

王执事开始笑。


 

这个人,笑起来真好看,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他笑。


 

我不好吗。


 

王执事被水汽氤氲过的声音就像有魔法一样。


 

我说王执事你是很好,可是,可是我想要一个哥哥,你,你不是哥哥,你是我的王执事。


 

王执事把我环抱住,一双眼睛也像有魔法一样,盯得我很想逃离,他说,我是你的王执事,也是你的哥哥,不好吗。


 

我想了想,我的哥哥是个执事,会一直照顾我,这挺不错。


 

我说,那,那,好吧,你是我哥哥了。


 

就这样,我的王执事,既是我的王执事,又是我的哥哥。


 

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我的扭蛋呢。


 

……











 

 


评论(48)
热度(6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