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上帝才知道】

我叫王源。


 

我坐拥着数不胜数的财产。

我是王氏家族唯一的继承人。

我的家族里只有我的爸爸爷爷。

我家有二十个穿统一服装的仆人。

我有一张铺着绸缎绣着纯手工的床。


 

总之,我很有钱。


 

我爷爷很疼我,去哪儿都带着我,见识各种场面。


 

他又很喜欢做慈善,什么敬老院福利院之类的,山区学校和破败乡村,但是不让我露面,怕我被人看见,拐了去。


 

这导致我也很有爱心,在路上见到一个人正捡地上的半个面包时,当即喊停车,递给那人一张十万的银行卡,说,不要失去生活的希望,加油!


 

虽然那人在我后面喊他就是捡个垃圾进垃圾桶啊。


 

我觉得自己真是个好人。


 

……


 

我爸是个很严肃的人,平时没什么表情。


 

我爸说贵族子弟要有涵养,没听清楚别人说话就要道歉,请别人再说一遍。


 

我睁大眼睛,问对不起,爸你刚才说的是什么。


 

我爸把切牛排的刀子抛过来,小兔崽子,老子让你听我说话!


 

我看着近在咫尺的刀子,乖乖点头,说,听见了听见了。


 

……


 

我在一所叫居然贵族高中的学校上课。


 

这里的人没有善心,都是些假清高和爱巴结的人。


 

我没有朋友。


 

但有一个人例外。

那个人站在我面前,指着我的鼻子说,有钱人有什么了不起,除了钱,什么都没有!


 

我很惊讶,这么多年来,竟然有除了我爸之外的人凶我。


 

然后我说,我还有美貌啊。


 

那人愣住了,可能觉得我说的太有道理,竟然红了脸。


 

周围的人开始说什么底层人民就是这样没有自知之明之类难听的话。


 

我见他长得普通,穿得普通,身上还有几道在地上滚过的痕迹,似乎被人欺负过。


 

我上前给他拍下身上的灰,说,你是自己考进来的吧,好厉害。


 

那人又是一愣,甩开了我的手,往操场跑去。


 

我不是很喜欢跑步,没有追去。


 

后来他成了我的朋友。


 

我爸说贵族该有贵族的样子,由于我太没样子,我爸给我派了个人伺候我,他的职位叫做执事。


 

可同样姓王的王执事太冷淡了。


 

对主人没有表情的执事可不可以开除,我想问我爸,但我爸日理万机,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于是王执事住进了我家。


 

早上穿衣,漱口,吃早饭。


 

哦,吃早饭的时候,我爸隔着五米长的桌子跟我说话,我没听清楚,也没应答他,他手上叉子直接扔到我面前,被我的执事从容接住。


 

小兔崽子,听老子说话!


 

我说听见了听见了。


 

我爸的口头禅就是小兔崽子,听老子说话。


 

不过只对我一个人说。


 

过了一段时间,王执事成为了我的正式执事。


 

有天我想去骑马,王执事给我穿骑马服,我感觉到他的手滑过我的屁股,于是问他,你干嘛呢。


 

王执事走到前面给我整理衣领,半点看不出表情,说,失误,少爷。


 

……


 

去马场骑马,我和王执事一人一匹。


 

我喜欢安静,让马场的人都离开。


 

骑着骑着,我觉得王执事的马好像更好骑一点。


 

然后我说王执事我们换一换马。


 

于是两个人下马。


 

王执事等我上了马,脚一蹬,也挤上来。


 

马鞍不大,两个人贴得十分近。


 

我说王执事,你干嘛?


 

王执事波澜不惊的声音从头顶传来,这匹马有点烈,我怕少爷一个人骑不安全。


 

……


 

回家的路上我不跟王执事说话。


 

我觉得他好像有点奇怪,但是我却找不出他到底哪里奇怪。


 

我偷偷看他,他就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没什么特别奇怪的地方。


 

我觉得可能是自己太多心了。


 

这样不好。


 

……


 

学校最近有个话剧演出。


 

原本想定我来演王子的角色,去吻睡着的公主。


 

但是我爸说贵族该有贵族的样子,不要别人让你演王子你就去演,多没品。


 

我的希望破灭了。


 

然后王子的角色给了别人。


 

我在家忿忿不平。


 

王执事说不如我们在家里演。


 

我觉得不错。


 

等我穿着王子的衣服吻向穿着公主衣服的王执事时,他突然抬头,闭着眼睛吻住我。


 

我连忙挣脱他。


 

这个人,怎么能突然起来呢。


 

我说你为什么亲我。


 

王执事说,上帝才知道。


评论(51)
热度(9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